傷惱筋哦!!
玩天二浪費我的時間!!
可用自己最喜愛的照片
CPU:Intel Pentium-4 3.6GMHz CPU 主機板:ASUS P4P800 Intel865PE AGP8X FSB800 Da
請問一下喔 IBM R32 2659-HT2 現在新機一台多少ㄋ 如果二手機 使用一年半 那又剩多少價ㄋ 感激你們喔 我很急 謝謝 或直接回我信箱 iwd679@yahoo.com.tw 感激你喔
一開始裝系統都會停掉 更新bios到2004/3/2 後來將dram的mhz改到400(不能用auto) 降到333也不行 系統才裝起來, 可能是裝系統時都會將資料copy到ram上 提供經驗給大家
用這款主板就是為超頻﹐﹐﹐﹐﹐﹐﹐﹐﹐﹐﹐﹐﹐﹐只是它不能加電壓﹐算是一大缺憾。 但我可以接受﹐我沒破倍頻只微調到140很穩定﹐145試了可以﹐但我還不想太快換CPU﹐目前使用中﹕ AMD XP2000+ 1.75 GHz﹐可惜不能給圖大家。
訊息如下:上面 英文大概是說: 螢幕不正確 叫我檢查BIOS 或重新開機按F8 下方訊息為~~ STOP:0X0000008E(0X80000004,0X80522F83,0XF422E7F0,0X00000000) 希望各位先進大大幫忙解答!! PS.出現次數不多
元月中旬才買的,沒想到 現在才3月11號就拼命"叫"給我聽!! 難過喔~~~~ 而且還開不了機囉!! 唉~~~~~~~~~~沒信心用這個牌子了!!
如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