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各位有關機又自動開機的現象嗎

如題.偶而會這樣.我按關機.結果在關完機之後隔5~10秒又自動開機 實在蠻傷腦筋的.不知是作業系統的問題.還是版子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1
作者:bill801018 日期:2004-03-11 23:29 所屬:主機板


還好ㄝ

小弟我配xp2400+這塊版子 買的前幾天 天氣粉冷 果然cpu溫度49 結果今天變暖了約室溫27左右 跑了nba2004 結果馬上飆到60 我想如果夏天的話那該怎麼辦 搞不好會飆到70.80度的 註我的風扇是原廠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0
作者:helicpters 日期:2004-03-11 23:10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問一下Intel Prescott和Pentium4的有啥差別嗎,前一個是不是也是478腳;哪個速度比較快,我家是用華碩p4p800他說可支援Prescott,價錢如何,各位大師可教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9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3-11 22:17 所屬:CPU


請問各位高手~~~

P4 3.2CG P4 3.2EG CG和EG有什麼不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8
作者:kokodo 日期:2004-03-11 22:07 所屬:CPU


請問各位高手~~~~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GA-8S655TX主機板 配這顆硬碟,有沒有問題~~~~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7
作者:kokodo 日期:2004-03-11 22:00 所屬:硬碟


建達是獨家代理嗎?

Maxtor的硬碟在台灣只有建達在代理嗎? 那麼要避免買到水貨 是否只要認明包裝和建達的型號就可以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6
作者:kkiittbb 日期:2004-03-11 20:01 所屬:硬碟


是否須再買一張介面卡

我已經好久沒買燒錄機ㄌ---最近心血來潮上網看一下!! 聽大家對這個評價是乎不錯~有點衝動想買! 但是之前那一台視有一張介面卡~但是機型卻粉久ㄌ~~ 所以想問一下買過低人--你們有多買一張介面卡嗎?還是裡面有附ㄋ(不太可能吧!!)告訴小弟我一下好嗎Q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5
作者:阿鬼 日期:2004-03-11 19:06 所屬:燒錄器


p4p800另購ㄉ網卡如何中斷

我有另買一片網卡插在PCI2ㄉ插槽上 如今我想中斷P4P800ㄉPCI2 需要去中斷哪ㄍIRQ位置 我查ㄌ說明書卻沒有明確指示 請知道ㄉ告訴我一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4
作者:z80636 日期:2004-03-11 18:49 所屬:主機板


買到不同顆粒

我有一條是金士頓顆粒單面的一條是HYNIX雙面的 型號都是C3A的分別是2月跟前天買的有人有其中一條可以跟我換嗎 因為我想跑雙通道店家又只有HY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3
作者:amurotsai 日期:2004-03-11 16:20 所屬:RAM


真想自己裝風扇呢?

哈哈!!較易散熱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12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3-11 11:57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