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偶而會這樣.我按關機.結果在關完機之後隔5~10秒又自動開機 實在蠻傷腦筋的.不知是作業系統的問題.還是版子的問題
小弟我配xp2400+這塊版子 買的前幾天 天氣粉冷 果然cpu溫度49 結果今天變暖了約室溫27左右 跑了nba2004 結果馬上飆到60 我想如果夏天的話那該怎麼辦 搞不好會飆到70.80度的 註我的風扇是原廠風扇
問一下Intel Prescott和Pentium4的有啥差別嗎,前一個是不是也是478腳;哪個速度比較快,我家是用華碩p4p800他說可支援Prescott,價錢如何,各位大師可教一下嗎。
P4 3.2CG P4 3.2EG CG和EG有什麼不同~~~ 謝謝~~~
請問有沒有人用過GA-8S655TX主機板 配這顆硬碟,有沒有問題~~~~ 謝謝~~~~
Maxtor的硬碟在台灣只有建達在代理嗎? 那麼要避免買到水貨 是否只要認明包裝和建達的型號就可以了?
我已經好久沒買燒錄機ㄌ---最近心血來潮上網看一下!! 聽大家對這個評價是乎不錯~有點衝動想買! 但是之前那一台視有一張介面卡~但是機型卻粉久ㄌ~~ 所以想問一下買過低人--你們有多買一張介面卡嗎?還是裡面有附ㄋ(不太可能吧!!)告訴小弟我一下好嗎QQ
我有另買一片網卡插在PCI2ㄉ插槽上 如今我想中斷P4P800ㄉPCI2 需要去中斷哪ㄍIRQ位置 我查ㄌ說明書卻沒有明確指示 請知道ㄉ告訴我一下 謝謝!
我有一條是金士頓顆粒單面的一條是HYNIX雙面的 型號都是C3A的分別是2月跟前天買的有人有其中一條可以跟我換嗎 因為我想跑雙通道店家又只有HYN
哈哈!!較易散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