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A7V600 - X ??

請問為什麼 -X 的風評會不好?因為是大陸製的??? @@" 這塊有支援到 XP2600 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2
作者:swodniw 日期:2004-03-12 13:36 所屬:主機板


台北哪裡有賣A64-Fx51?

如題,and問價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1
作者:sariel 日期:2004-03-12 11:29 所屬:CPU


怪...煩請高手解答

前幾天買了這塊8IPE1000 PRO2 他內建的音效怎麼有時候會破聲勒? 驅動程式用最新版了....不過不破聲的時候音效真是棒....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記憶體都被音效程式吃光光ㄌ阿? 現在玩遊戲會破聲有點痛苦>"<煩請大家幫忙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0
作者:ADSL0939 日期:2004-03-12 10:11 所屬:主機板


這顆cpu可以裝在NB嗎 ?

可以裝在 COMPAQ 2135AC 這個NB上嗎?他原始CPU是AMD 2000請問可以換這顆Barton 2500+ cpu來裝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9
作者:neo8407 日期:2004-03-12 09:50 所屬:CPU


硬碟好像~~

M牌的這硬碟好像都蠻會出現"搭"這個聲音,現在電腦開著就一子"搭搭搭", 還是我買到體質不好的= =,前天才買的說,另外台中漲了50, 前天買的價格3050,問了5家都是一樣的價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7
作者:changhone 日期:2004-03-12 04:41 所屬:硬碟


2500+ =>3200+

前幾天買了2500+又可以超到3200+勒 真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6
作者:f740113 日期:2004-03-12 02:38 所屬:CPU


Game port

NF7-S怎麼沒有Game port勒=.=,背面放不下怎麼不會多一條連接線....,不過這塊主機板還是很不錯喔~~便宜又好用~~ SATA用轉接的比原本ATA100還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5
作者:f740113 日期:2004-03-12 02:02 所屬:主機板


穩是穩啦,但是

我用這主機板,配XP2600+,無超頻,到現在沒遇到當機的情形,但是溫度一直都保持55?60度,就算什麼都沒做的時候也一樣。2400元嘛,一分錢一分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4
作者:u8506037 日期:2004-03-12 02:01 所屬:主機板


滑鼠有問題?

我用了這塊版子之後滑鼠就一直怪怪的.... 情形是... 開機...進xp...滑鼠不會動...重開...進xp...動了...再重開....進xp..又不動了... 就這樣一直輪....很怪異的情形.. 更新了BIOS也沒用...要怎麼解決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3
作者:mynameisjc 日期:2004-03-12 00:25 所屬:主機板


偶大陸來的,也用2500+,志同道合的加我MSN

MSN citycat@x263.ne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22
作者:瘋貓追摩托 日期:2004-03-12 00:0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