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什麼 -X 的風評會不好?因為是大陸製的??? @@" 這塊有支援到 XP2600 嗎?? 謝謝!
如題,and問價錢^^
前幾天買了這塊8IPE1000 PRO2 他內建的音效怎麼有時候會破聲勒? 驅動程式用最新版了....不過不破聲的時候音效真是棒....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記憶體都被音效程式吃光光ㄌ阿? 現在玩遊戲會破聲有點痛苦>"<煩請大家幫忙解答
可以裝在 COMPAQ 2135AC 這個NB上嗎?他原始CPU是AMD 2000請問可以換這顆Barton 2500+ cpu來裝嗎?
M牌的這硬碟好像都蠻會出現"搭"這個聲音,現在電腦開著就一子"搭搭搭", 還是我買到體質不好的= =,前天才買的說,另外台中漲了50, 前天買的價格3050,問了5家都是一樣的價格
前幾天買了2500+又可以超到3200+勒 真爽^^
NF7-S怎麼沒有Game port勒=.=,背面放不下怎麼不會多一條連接線....,不過這塊主機板還是很不錯喔~~便宜又好用~~ SATA用轉接的比原本ATA100還慢..
我用這主機板,配XP2600+,無超頻,到現在沒遇到當機的情形,但是溫度一直都保持55?60度,就算什麼都沒做的時候也一樣。2400元嘛,一分錢一分貨。
我用了這塊版子之後滑鼠就一直怪怪的.... 情形是... 開機...進xp...滑鼠不會動...重開...進xp...動了...再重開....進xp..又不動了... 就這樣一直輪....很怪異的情形.. 更新了BIOS也沒用...要怎麼解決阿..
MSN citycat@x263.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