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能介紹幾片不錯的板子嗎?

請問一下磐英8rda+這塊板子如何呀!?長效開機穩定性如何?因為看它很便宜!是新出來的版子嗎?多功效能好嗎?(如同時開BT、FLASHGET、EMUL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42
作者:sa079602 日期:2004-03-12 19: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AMD2500+再CPU使用率100%時為什麼會有怪聲出現

如標題 如果沒有使用率100%還不會有聲音 一玩GAME使用率100%時就開ㄓ...ㄓ...ㄓ...ㄓ...的聲音 這樣是正常ㄉ嗎?? 使用技嘉的7N400L 謝謝你們的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41
作者:ermines007 日期:2004-03-12 19:51 所屬:CPU


3.6G

聴說很好超! 隨便都可以上3.4~3.6G 那你們可以讓它上到什麼程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40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3-12 18:45 所屬:CPU


SiS655FX & 655TX 值得推薦

這片板子堪稱台系雙通道晶片組之光,INTEL 865PE series 都要靠邊站. 另外,ASUS P4S800D(SiS655FX)也不錯. 高C/P值.....推推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9
作者:麵包周 日期:2004-03-12 18: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我想買這塊CPU但是.......唉!

請問我想買這塊CPU但是.......唉!我不知道如何分辨是barton2500怕買回來的是.13製的那改怎麼半呢?以前有一個店家就是....唉~真是黑心的商人!我好怕跟之前一樣喔!請問barton跟.13製差別在哪裡ㄚ?我在光華問的是散裝,該買散裝的好還是盒裝的呢?!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8
作者:WelCome 日期:2004-03-12 18:24 所屬:CPU


硬碟在BIOS中抓得到 / 裝置管理員看得到 / 我的電腦"看不到

硬碟在BIOS中抓得到 / 裝置管理員看得到 / 我的電腦"看不到 我電腦當機後重開.D硬碟在BIOS中抓得到 / 裝置管理員看得到 / 我的電腦"看不到,請問我要如何.....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7
作者:vulm2000 日期:2004-03-12 17:54 所屬:硬碟


用後心得

很安靜 很小台..... 使用不到半年 能燒不能讀了 品質好的正版片還讀的到 其他的片子挑片超嚴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6
作者:kuyg 日期:2004-03-12 16:45 所屬:燒錄器


為什麼~最近開始燒錄器案開啟卻說錯誤~說無法存取G

燒錄機的資料都還能讀取.沒辦法開空白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5
作者:pk0931033202 日期:2004-03-12 16:40 所屬:燒錄器


為什麼兩台電腦沒有辦法連世紀

我用ip分享器之後,為什麼兩台電腦沒有辦法連世紀,只是要兩台電腦一啟完,沒有連出去,各位知道ㄉ大大,能否告知,謝謝你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4
作者:溜溜 日期:2004-03-12 15:44 所屬:IP分享器


台DRAM廠低價搶單引發供應鏈大地震

隨著台灣DRAM廠產能不斷開出,加上生產品質漸受肯定,使得銷往OEM電腦大廠貨源有逐步增加趨勢,近來部份台系DRAM廠為進一步搶奪OEM大廠訂單,不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133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3-12 15:18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