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今天剛買了這顆,我看到它L2有512K,所以當時認為這顆是Barton核心的,可是又不太確定,所以請問這顆是Barton核心的嗎?如果不是,那跟Barton有什麼差,因為我看它的FSB、L2都跟Barton一樣耶!請各位大大告知!
可惜都買不到了.. >_<
如題 謝謝
很好用喔 ^^!!
非常好用,又便宜
1.小弟於昨日買下 微星 - KM2M 主機板,因為不玩 GAME ,只把電腦當成文書處理&上網用途,所以省點錢,不想升級 2.當小弟把主機板安裝完
請問15000元以內的電腦配備要怎麼組?我只要主機板、CPU和記憶體。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要跑統計分析和地理資訊系統,謝謝。
我本來是買羅技的軌跡球舊型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有一天故障了,但是在保固期,他就換了一台火星軌跡球全新的給我,是個很好公司。
我的cpu是barton2500,ram是金士頓512ddr400,顯示卞是華碩5600xt 每次打電動到一定時候就會自動重新開機,而且開機要等很久
2.8BG.是533FSB 2L 512K 2.8CG 800FSB 2L 512K 0.13製程 2.8EG 800FSB 2L 512K 0.09製程 台北光華2.8EG 5150-5250 價格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