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一下,我完比較大型的遊戲好比說天堂或是CS他有時候會自動給我重新開機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我使用華碩診測專家結果他說風扇都沒有監測到,我拆裝下來看可以看到運轉,至於RAM卡有關係嗎?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呢?可否跟我說一下呢,謝謝
我買了VG800(銀),要跟工廠換VX700可是卻沒貨我咧怎麼那麼衰~ 不爽啦,誰要買我賣他15000可再議價!! 產品全新無亮點,說明書丶驅動程式、箱子丶電源線都在~
買這一塊板子還不錯.可是有一問題就是他的USB只能到1.1.我跑到微星網站都找不到其更新程式.問了客服才知道是K7N2板子有問題.要等更新程式出來才行.所以買這塊板子要注意....
這塊顯示卡是不是很容易跟技嘉的主機板衝阿?因為我都是用技嘉的板,然後每一塊都衝!!!
拜託各位救救我吧!!
朋友買這張卡好後悔!!
會死當機會高!
請不要做無畏的冒險!!
連天二都跑不了會死當機!!
各位大大 這喔顆好不好超押 我想跑 166x12.5 超不超得上去呀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