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為何我會自動重新開機呢?

我想請問一下,我完比較大型的遊戲好比說天堂或是CS他有時候會自動給我重新開機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我使用華碩診測專家結果他說風扇都沒有監測到,我拆裝下來看可以看到運轉,至於RAM卡有關係嗎?還是有其他的問題呢?可否跟我說一下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0
作者:nick235kimo 日期:2004-03-16 12:18 所屬:主機板


哎呀,沒VX呀~~~~~

我買了VG800(銀),要跟工廠換VX700可是卻沒貨我咧怎麼那麼衰~ 不爽啦,誰要買我賣他15000可再議價!! 產品全新無亮點,說明書丶驅動程式、箱子丶電源線都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9
作者:loomfa 日期:2004-03-16 12:01 所屬:液晶螢幕


USB2.0不能用

買這一塊板子還不錯.可是有一問題就是他的USB只能到1.1.我跑到微星網站都找不到其更新程式.問了客服才知道是K7N2板子有問題.要等更新程式出來才行.所以買這塊板子要注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8
作者:hiline 日期:2004-03-16 11:51 所屬:主機板


請問...

這塊顯示卡是不是很容易跟技嘉的主機板衝阿?因為我都是用技嘉的板,然後每一塊都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7
作者:sky1752 日期:2004-03-16 11:45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錄影後沒有聲音呢?

拜託各位救救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6
作者:Angel_98se 日期:2004-03-16 11:36 所屬:其他週邊


天二是跑不了的呀!!

朋友買這張卡好後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5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3-16 10:17 所屬:顯示卡


不說此卡也.........>>>>>???

會死當機會高!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3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3-16 10:14 所屬:顯示卡


不裝風扇鐵定死當機!!

請不要做無畏的冒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1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3-16 10:11 所屬:顯示卡


買了會後悔改吧!

連天二都跑不了會死當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50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3-16 10:10 所屬:顯示卡


好不好超押

各位大大 這喔顆好不好超押 我想跑 166x12.5 超不超得上去呀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40
作者:bigfox 日期:2004-03-16 09:10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