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 |
|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
要組一台超豪華的電腦各位大大會怎麼組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4 |
| 作者:liwil-12 |
日期:2004-03-16 23:09 |
所屬:CPU |
| 主機板聞道燒焦味...但是又能正常開機?? |
|
這板子我用了一個月了,昨天玩一玩突然聞道燒焦味,我就立刻關機,又開了第二次機,進入了WINDOW之後,把硬碟重組,在重組的過程中又聞到了燒焦味,我把電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3 |
| 作者:war052 |
日期:2004-03-16 22:16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可否在網站直接訂購呢? |
|
如標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2 |
| 作者:小芬芬 |
日期:2004-03-16 21:50 |
所屬:印表機 |
| 我的主機板是 KT3 Ultra2的板子,可插這塊顯示卡嗎 |
|
板子是微星KT3 Ultra2 兩年前買的,不知能插這塊顯示卡嗎,請教各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6 |
| 作者:ajaj5052 |
日期:2004-03-16 20:42 |
所屬:顯示卡 |
|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挑片 |
|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挑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5 |
| 作者:darek |
日期:2004-03-16 19:48 |
所屬:燒錄器 |
| 螢幕會抖動 |
|
ㄟ~想請問各位~我ㄉ液晶螢幕最境開始會有抖動ㄉ現象~大多發生在開多ㄍ視窗時~但其實也只開5~6ㄍ~這是為什ㄇㄋ~想請問懂電腦ㄉ大家~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4 |
| 作者:kay821 |
日期:2004-03-16 18:23 |
所屬:液晶螢幕 |
| 不錯用喔!! |
|
前陣子去買了一台,搭上AMD 2500+和256 RAM*2,
覺得蠻不錯的,內建的顯示卡已經夠我打魔獸3了,所以又省下一筆錢
PS.這一款竟然沒有送包包,真是小氣
不過我買到的外殼是黑色的,不是網站上顯示的銀色....??!!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3 |
| 作者:kene |
日期:2004-03-16 16:30 |
所屬:準系統 |
| XP歡迎畫面後就停止回應三分鐘後才進桌面 |
|
原本想買個音效卡來使用,但是安裝好了後重開機都會在XP歡迎畫面便全黑的後,竟然要等個約三分鐘才會進入到桌面,但是只要把音效卡拿起來後非常快的進入桌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2 |
| 作者:黑豬 |
日期:2004-03-16 14:27 |
所屬:主機板 |
| 螢幕一直閃 |
|
請問一下 小弟的電腦最近電腦不知怎麼了
開機之後進入WIN XP的桌面之後螢幕會自動關機
就好像沒有訊號 自動進入省電模式一般
重新開機之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1 |
| 作者:leemoney |
日期:2004-03-16 13:02 |
所屬:傳統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