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

如果錢不是問題的話 要組一台超豪華的電腦各位大大會怎麼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4
作者:liwil-12 日期:2004-03-16 23:09 所屬:CPU


主機板聞道燒焦味...但是又能正常開機??

這板子我用了一個月了,昨天玩一玩突然聞道燒焦味,我就立刻關機,又開了第二次機,進入了WINDOW之後,把硬碟重組,在重組的過程中又聞到了燒焦味,我把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3
作者:war052 日期:2004-03-16 22:16 所屬:主機板


請問可否在網站直接訂購呢?

如標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2
作者:小芬芬 日期:2004-03-16 21:50 所屬:印表機


板子是微星KT3 Ultra2 兩年前買的,不知能插這塊顯示卡嗎,請教各位

如題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7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6 20:49 所屬:顯示卡


我的主機板是 KT3 Ultra2的板子,可插這塊顯示卡嗎

板子是微星KT3 Ultra2 兩年前買的,不知能插這塊顯示卡嗎,請教各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6
作者:ajaj5052 日期:2004-03-16 20:42 所屬:顯示卡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挑片

不知道這款會不會挑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5
作者:darek 日期:2004-03-16 19:48 所屬:燒錄器


螢幕會抖動

ㄟ~想請問各位~我ㄉ液晶螢幕最境開始會有抖動ㄉ現象~大多發生在開多ㄍ視窗時~但其實也只開5~6ㄍ~這是為什ㄇㄋ~想請問懂電腦ㄉ大家~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4
作者:kay821 日期:2004-03-16 18:23 所屬:液晶螢幕


不錯用喔!!

前陣子去買了一台,搭上AMD 2500+和256 RAM*2, 覺得蠻不錯的,內建的顯示卡已經夠我打魔獸3了,所以又省下一筆錢 PS.這一款竟然沒有送包包,真是小氣 不過我買到的外殼是黑色的,不是網站上顯示的銀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3
作者:kene 日期:2004-03-16 16:30 所屬:準系統


XP歡迎畫面後就停止回應三分鐘後才進桌面

原本想買個音效卡來使用,但是安裝好了後重開機都會在XP歡迎畫面便全黑的後,竟然要等個約三分鐘才會進入到桌面,但是只要把音效卡拿起來後非常快的進入桌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2
作者:黑豬 日期:2004-03-16 14:27 所屬:主機板


螢幕一直閃

請問一下 小弟的電腦最近電腦不知怎麼了 開機之後進入WIN XP的桌面之後螢幕會自動關機 就好像沒有訊號 自動進入省電模式一般 重新開機之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61
作者:leemoney 日期:2004-03-16 13:02 所屬:傳統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