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測試結果 |
|
我用這塊MSI FX5200 TD128
搭配:
CPU:AMD Athlon XP 2000+(1.67GHz)
RAM:Kingston 512 DDR 333
用3D MARK ===> 6450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5 |
| 作者:m80442 |
日期:2004-03-17 21:28 |
所屬:顯示卡 |
| 溫度過熱該怎麼辦 |
|
我的cpu是xp1800
風散是全銅5000轉
最近cpu溫度狂飆到65度
我的風扇是否夠用
請問高手我該怎麼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6 |
| 作者:itshhp |
日期:2004-03-17 21:28 |
所屬:風扇 |
| 請問一下那裡有問題? |
|
最近我的電腦常常跑出應用程式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讀~的訊息,而已最近當機的頻率超多,是為啥呢 一一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4 |
| 作者:liwil-12 |
日期:2004-03-17 21:19 |
所屬:RAM |
| 請教一下 |
|
1. 此台有電子字典的功能嗎?? 強嗎?
2. 衛星導航功能如何?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3 |
| 作者:senje66 |
日期:2004-03-17 21:03 |
所屬:PDA |
| 這樣可以正常跑嗎? |
|
我的板子是技嘉7VT600-L 我用ㄉCPU是AMD 巴頓 2500+ 請問這樣組合可以正常跑ㄇ 我聽說這塊板子要去技嘉網站下載更新檔 才可以跑這顆CPU 可是我沒更新就跑ㄉ很順了~~~~那還需要ㄑ下載更新檔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2 |
| 作者:59105013 |
日期:2004-03-17 20:19 |
所屬:CPU |
| 我用過覺得粉爛~~~ |
|
我自從買了這塊板子之後,三不五時就天天拿著這塊板子,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去維修.雖然它粉便宜但是卻常常給我當機.執行程式時常用到一半畫面就不動了.更不要說拿他來看dvd了.這種三流板子我用不到一年就趕快換掉了.唉~~~大陸製的東西果然就是爛.可惜的是壞了華碩這塊金漆招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1 |
| 作者:ok748 |
日期:2004-03-17 19:07 |
所屬:主機板 |
| gameport問題 |
|
我最近新買了這主機板...不過我把他的音效關掉..插上我原本的音效卡(創巨4.1升到音效卡)不過GAMEPORT卻無法使用...系統說明是找不到足夠資源...必須關掉其中一個裝置才能使用....有人能使用嗎...我調了很久還是不能使用GAMEPORT....希望有人能交我該怎麼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0 |
| 作者:lele304 |
日期:2004-03-17 15:51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如何開啟雙通道 |
|
請問如何開啟雙通道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7 |
| 作者:lele304 |
日期:2004-03-17 05:09 |
所屬:主機板 |
| 7200D |
|
請問有人知道這台acer的電腦~~可以用以自己換這張顯卡嗎~~~
845的晶片~~~
16X一台
燒錄一台
3.5"
GeForce 2顯卡~~~
可以用這張嗎~~~還有~~250W~~夠用嗎~~
怕一換這張就不能用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6 |
| 作者:伏羲小瀚 |
日期:2004-03-17 01:30 |
所屬:顯示卡 |
| A07為何有二種?有何差異? |
|
請問各位大大,同樣是A07,為何有A07XLA $5300,A07 8X/Dual $6900,這二者有何差異呢?如果要買那一個較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5 |
| 作者:fk168 |
日期:2004-03-17 00:21 |
所屬:燒錄器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