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測試結果

我用這塊MSI FX5200 TD128 搭配: CPU:AMD Athlon XP 2000+(1.67GHz) RAM:Kingston 512 DDR 333 用3D MARK ===> 6450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5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3-17 21:28 所屬:顯示卡


溫度過熱該怎麼辦

我的cpu是xp1800 風散是全銅5000轉 最近cpu溫度狂飆到65度 我的風扇是否夠用 請問高手我該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6
作者:itshhp 日期:2004-03-17 21:28 所屬:風扇


請問一下那裡有問題?

最近我的電腦常常跑出應用程式錯誤,該記憶體不能為讀~的訊息,而已最近當機的頻率超多,是為啥呢 一一請問一下各位大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4
作者:liwil-12 日期:2004-03-17 21:19 所屬:RAM


請教一下

1. 此台有電子字典的功能嗎?? 強嗎? 2. 衛星導航功能如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3
作者:senje66 日期:2004-03-17 21:03 所屬:PDA


這樣可以正常跑嗎?

我的板子是技嘉7VT600-L 我用ㄉCPU是AMD 巴頓 2500+ 請問這樣組合可以正常跑ㄇ 我聽說這塊板子要去技嘉網站下載更新檔 才可以跑這顆CPU 可是我沒更新就跑ㄉ很順了~~~~那還需要ㄑ下載更新檔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2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3-17 20:19 所屬:CPU


我用過覺得粉爛~~~

我自從買了這塊板子之後,三不五時就天天拿著這塊板子,去華碩的皇家俱樂部去維修.雖然它粉便宜但是卻常常給我當機.執行程式時常用到一半畫面就不動了.更不要說拿他來看dvd了.這種三流板子我用不到一年就趕快換掉了.唉~~~大陸製的東西果然就是爛.可惜的是壞了華碩這塊金漆招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1
作者:ok748 日期:2004-03-17 19:07 所屬:主機板


gameport問題

我最近新買了這主機板...不過我把他的音效關掉..插上我原本的音效卡(創巨4.1升到音效卡)不過GAMEPORT卻無法使用...系統說明是找不到足夠資源...必須關掉其中一個裝置才能使用....有人能使用嗎...我調了很久還是不能使用GAMEPORT....希望有人能交我該怎麼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0
作者:lele304 日期:2004-03-17 15:51 所屬:主機板


請問如何開啟雙通道

請問如何開啟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7
作者:lele304 日期:2004-03-17 05:09 所屬:主機板


7200D

請問有人知道這台acer的電腦~~可以用以自己換這張顯卡嗎~~~ 845的晶片~~~ 16X一台 燒錄一台 3.5" GeForce 2顯卡~~~ 可以用這張嗎~~~還有~~250W~~夠用嗎~~ 怕一換這張就不能用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6
作者:伏羲小瀚 日期:2004-03-17 01:30 所屬:顯示卡


A07為何有二種?有何差異?

請問各位大大,同樣是A07,為何有A07XLA $5300,A07 8X/Dual $6900,這二者有何差異呢?如果要買那一個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85
作者:fk168 日期:2004-03-17 00:21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