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教各位電腦高人大大??

我電腦的主機板是技嘉GA-81DX 想換個新硬碟卻不知這個Seagate-80G能不能用? 還有這個硬碟好不好啊? 麻煩各位大大給點意見了~~~3Q 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6
作者:drawgor 日期:2004-03-18 08:52 所屬:硬碟


運氣真差

今天買的8IK1100拿回家裝之後就開不了機 這塊應該沒挑記憶體吧,CPU裝上去後要拆下來超級難拆 而且溫度滿熱的,比我之前用過的版子還易熱,明天打算 再拿去換好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5
作者:aiggkimd 日期:2004-03-18 04:45 所屬:主機板


請問顯示卡的比較

這款的跟FX5600 CP 有什麼不同呢 FX5600CP 的售價大概是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4
作者:dingdingding 日期:2004-03-18 01:18 所屬:顯示卡


這個風扇我使用上有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救救我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VA KT400 CPU是AMD XP2400+ 我使用這一顆風扇有其怪的地方 1.當我用外頻100時CPU是XP1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3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3-17 23:58 所屬:風扇


挑片嗎?

這台好還是買便宜約一百的4KUS ? LG 52X的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2
作者:chang5223 日期:2004-03-17 23:49 所屬:燒錄器


試試

冠xp要再提示時按f6並放入sata驅動才找的到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1
作者:francin 日期:2004-03-17 23:17 所屬:硬碟


超2600+.............爽

今天一買回來上機時,把外頻直接調到166成了2600+,我的是0403週期的,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00
作者:e80276 日期:2004-03-17 23:13 所屬:CPU


非常ㄉ有同感

賽揚2.4G雖然時脈是2.4G但是他ㄉL1好像20KB而已ㄅL2是128KB 賽揚只有靠時脈在贏別人~與其賽揚~我自己還是在用AMD的~雖然溫度高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9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3-17 22:59 所屬:CPU


我需要搭配蝦咪風扇呢

我以前用XP1800+ 配上冰天雪地風扇 溫度大概都45左右 但是現在換XP 巴頓 2500+後用原廠風扇 待機溫度就50左右~~全速大概53......想換掉~~但各位高手我要換蝦咪風扇比較好??連鈺ㄉ2600ㄉ可以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8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3-17 22:49 所屬:風扇


幫幫我吧^^

我用這顆CPU覺得溫度有點高~有點擔心哩@@" 有好一點的風扇可以介紹給我嗎? 價錢差不多在1000上下~~ 那如果狠下心用水冷的話~效果真的會差很多嗎? 水冷式的安裝會不會很麻煩呀?價錢差不多要多少呀??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297
作者:geenia1112 日期:2004-03-17 22:3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