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的主機板是技嘉GA-81DX 想換個新硬碟卻不知這個Seagate-80G能不能用? 還有這個硬碟好不好啊? 麻煩各位大大給點意見了~~~3Q 3Q!!
今天買的8IK1100拿回家裝之後就開不了機 這塊應該沒挑記憶體吧,CPU裝上去後要拆下來超級難拆 而且溫度滿熱的,比我之前用過的版子還易熱,明天打算 再拿去換好的
這款的跟FX5600 CP 有什麼不同呢 FX5600CP 的售價大概是多少呢
我的主機板是技嘉7VA KT400 CPU是AMD XP2400+ 我使用這一顆風扇有其怪的地方 1.當我用外頻100時CPU是XP1800+,
這台好還是買便宜約一百的4KUS ? LG 52X的好嗎?
冠xp要再提示時按f6並放入sata驅動才找的到硬碟
今天一買回來上機時,把外頻直接調到166成了2600+,我的是0403週期的,提供給大家作參考!
賽揚2.4G雖然時脈是2.4G但是他ㄉL1好像20KB而已ㄅL2是128KB 賽揚只有靠時脈在贏別人~與其賽揚~我自己還是在用AMD的~雖然溫度高了
我以前用XP1800+ 配上冰天雪地風扇 溫度大概都45左右 但是現在換XP 巴頓 2500+後用原廠風扇 待機溫度就50左右~~全速大概53......想換掉~~但各位高手我要換蝦咪風扇比較好??連鈺ㄉ2600ㄉ可以ㄇ
我用這顆CPU覺得溫度有點高~有點擔心哩@@" 有好一點的風扇可以介紹給我嗎? 價錢差不多在1000上下~~ 那如果狠下心用水冷的話~效果真的會差很多嗎? 水冷式的安裝會不會很麻煩呀?價錢差不多要多少呀?? 謝謝各位大大幫我解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