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XP2500+OC3000+..待機52度..全速約60度..如把原廠風扇換成CQ5大概能降幾度..或是請各位大大推薦安靜散熱性能又不錯的產品^^
請問一下 小弟如果訂購這樣一台準系統 選購的光碟機及硬碟是否能夠不用買 小弟手頭上有光碟機及硬碟是否能換裝上去 這樣價錢會只剩多少.... 謝謝大大指導
在文件夾裡選縮圖--圖片出不來該怎ㄇ半ㄋ????? 大圖示--小圖示---都可以ㄝ 點選縮圖--只會出現一張jpgㄉ框框---
我是電腦白痴,請問各位前輩我有2台電腦我要2台都能上網,請問是買(隻線器)還是買(IP分享器)能否告訴我,謝謝
我這禮拜想去光華買˙˙˙ 想問大大最近ㄉ行情如何?? 還會在降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