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5
作者:michael_luo 日期:2004-03-19 12:39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6
作者:michael_luo 日期:2004-03-19 12:39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4
作者:michael_luo 日期:2004-03-19 12:37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大大....

我之前有提過 我的系統溫度37度左右 可是CPU的溫度60度 風扇大約是4100轉(是原廠的風扇) 拆開來看過了 裡面的散熱膏都是硬的 這樣是正常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3
作者:dingdingding 日期:2004-03-19 11:49 所屬:CPU


賣顯卡

家住台中,我有張顯卡要賣是ELSA FX534,價位大約是2300元,價錢可在議............ 有意願者,請E-MAIL給我,到時會再跟你連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2
作者:gerry7311 日期:2004-03-19 11:22 所屬:顯示卡


若是要組工作站的話

先是OPTERON雙處理器放在泰安的工作站級主機板加上15000轉SCSI跑RAID硬碟以及2G的DDR500配上QUADRO FX3000G的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1
作者:luichuchn 日期:2004-03-19 02:25 所屬:CPU


請問一下關於這顆cpu的溫度

風扇我用盒裝原廠附的...也沒超頻..平常溫度就50多度了,白天有時候還會飆到70!!這樣是不是快燒掉了啊?覺得高的有點誇張說,為什麼會這樣,大家在用這顆cpu時,溫度也都這麼高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30
作者:gwihes 日期:2004-03-19 01:18 所屬:CPU


請問一下

我原本 用duron 1.2G 後來cpu換成xp2400 開機時 螢幕顯示 xp1800+-1500 這是正常ㄉ現象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9
作者:murat 日期:2004-03-18 23:08 所屬:主機板


pioneer dvd-121黑面板要如何改全區 SOS SOS SOS

pioneer dvd-121黑面板要如何改全區 我找了很久 還是不會用 應英文看不懂 有PIONEER的 愛用者 可交我一下嗎 謝謝 我是3/16日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8
作者:aa005301 日期:2004-03-18 22:45 所屬:DVD ROM


拜託大大看一下

我因為想要有多種功能,尤其是要有掃描列印跟印相片的功能,所以我想選擇事務機,可是又很害怕相片的品質印的不好,所以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價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27
作者:85156965 日期:2004-03-18 22:34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