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無支援 Linux ?
我之前有提過 我的系統溫度37度左右 可是CPU的溫度60度 風扇大約是4100轉(是原廠的風扇) 拆開來看過了 裡面的散熱膏都是硬的 這樣是正常嗎
家住台中,我有張顯卡要賣是ELSA FX534,價位大約是2300元,價錢可在議............ 有意願者,請E-MAIL給我,到時會再跟你連絡.
先是OPTERON雙處理器放在泰安的工作站級主機板加上15000轉SCSI跑RAID硬碟以及2G的DDR500配上QUADRO FX3000G的顯示卡
風扇我用盒裝原廠附的...也沒超頻..平常溫度就50多度了,白天有時候還會飆到70!!這樣是不是快燒掉了啊?覺得高的有點誇張說,為什麼會這樣,大家在用這顆cpu時,溫度也都這麼高嗎?
我原本 用duron 1.2G 後來cpu換成xp2400 開機時 螢幕顯示 xp1800+-1500 這是正常ㄉ現象ㄇ
pioneer dvd-121黑面板要如何改全區 我找了很久 還是不會用 應英文看不懂 有PIONEER的 愛用者 可交我一下嗎 謝謝 我是3/16日
我因為想要有多種功能,尤其是要有掃描列印跟印相片的功能,所以我想選擇事務機,可是又很害怕相片的品質印的不好,所以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哪個牌子的比較好?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