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想買記憶體

最近的電腦好奇怪,明明記憶體是DDR333且是256RAM的 但是偏偏確給你出狀況. 所以想嘞又想決定要跟上腳步,買條記憶體吧 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6
作者:simol 日期:2004-03-22 23:03 所屬:RAM


比較比較

請問一下麗台380XGL跟這張卡來比的話.. 哪一張比較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5
作者:qman520 日期:2004-03-22 22:32 所屬:顯示卡


急需主機板k7 althon 800m 能適用

請問台中市 哪裡還能買到cpu k7 Althon 800m 能適用的主機板呢 急需中 有人能告知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4
作者:天空 日期:2004-03-22 22:26 所屬:主機板


380XGL 與 A360TD 的差別

各位大大.. 我最近想換顯示卡... 我看中了兩塊卡..一個是380XGL 一個是360TD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選哪一塊耶.. 請大家給我意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3
作者:qman520 日期:2004-03-22 19:30 所屬:顯示卡


還有在賣嗎

有人知道台中還有那裡在賣這主機版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2
作者:TZJ 日期:2004-03-22 19:23 所屬:主機板


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不過我想換光學 所以想賣 有人要買嗎 可以跟我聯絡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05
作者:petrica 日期:2004-03-22 15:58 所屬:鍵盤/滑鼠


BIOS設定

請問BIOS裡面的Video Bios Cacheable、System Bios Cacheable、Ram Bios Cacheable,這些要關掉還是打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04
作者:u8506037 日期:2004-03-22 14:17 所屬:主機板


GA-7VM400M-P

這個型號好像有SATA的支援 不知道有沒人用過 價格又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02
作者:lien701 日期:2004-03-22 12:09 所屬:主機板


為何我會自動重新開機呢?

我的主機板為華碩 P4V800-X CPU 2.8G 顯示卡 技嘉 GA-MX440 硬碟 Maxtor 80G 光碟機 華碩 52X 電源供應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01
作者:nick235kimo 日期:2004-03-22 11:48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顆CPU跟K8的CPU的差別在哪?

如題... 除了價錢上的差別外... 請各位大大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397
作者:loveyizun 日期:2004-03-22 11:4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