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電腦好奇怪,明明記憶體是DDR333且是256RAM的 但是偏偏確給你出狀況. 所以想嘞又想決定要跟上腳步,買條記憶體吧 但
請問一下麗台380XGL跟這張卡來比的話.. 哪一張比較優....
請問台中市 哪裡還能買到cpu k7 Althon 800m 能適用的主機板呢 急需中 有人能告知嗎 謝謝
各位大大.. 我最近想換顯示卡... 我看中了兩塊卡..一個是380XGL 一個是360TD 可是我不知道我該選哪一塊耶.. 請大家給我意見.
有人知道台中還有那裡在賣這主機版的?謝謝
不過我想換光學 所以想賣 有人要買嗎 可以跟我聯絡ㄛ
請問BIOS裡面的Video Bios Cacheable、System Bios Cacheable、Ram Bios Cacheable,這些要關掉還是打開? 謝謝
這個型號好像有SATA的支援 不知道有沒人用過 價格又是多少
我的主機板為華碩 P4V800-X CPU 2.8G 顯示卡 技嘉 GA-MX440 硬碟 Maxtor 80G 光碟機 華碩 52X 電源供應器
如題... 除了價錢上的差別外... 請各位大大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