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編號看的出來是哪家顆粒嗎

TS64MLD64V4F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7
作者:Osorio 日期:2004-03-24 01:04 所屬:RAM


電腦出現的當機畫面中的英文字..教教我

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是啥意思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5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3-24 00:27 所屬:CPU


這顆讀取實在有點大聲....

前幾天幫朋友裝了一顆 WD80G/8M 今天自己裝了一顆M80G/8M 才發現M的讀取聲實在很大...現在有點後悔了 相比之下WD幾乎聽不到讀取聲音... 不知道買2天能不能哪去換...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6
作者:cwcc8888 日期:2004-03-24 00:27 所屬:硬碟


這張卡好用嗎

最近想買電視盒或電視卡,但礙於錢和想錄影的功能,所以想問一下用過這張卡的人,感覺怎樣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4
作者:helicpters 日期:2004-03-23 22:38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這塊板子那還有在賣?

請問這塊板子那還有在賣?不是x版的喔,報價多少?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3
作者:-=Fisher=- 日期:2004-03-23 16:29 所屬:主機板


三星的品質如何?

怎麼都沒有人討論呢?難道台灣人不喜歡用韓國的東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1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23 01:11 所屬:液晶螢幕


流暢度的問題

這台看dvd會不會lag呀?玩遊戲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0
作者:ginnyliu315 日期:2004-03-23 01:07 所屬:液晶螢幕


西氣還是排氣

夜模俠ㄉ側邊風扇是西氣還是排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9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3-23 00:09 所屬:機箱 Power


我的硬碟偵測到了…可是在我的電腦卻看不到

我的硬碟是IBM 40G,我有兩顆硬碟…這一顆是第二顆,系統是XP的,所以一開機時,就顯示偵到新硬體,而且到裝置管理員看,有看到新的硬碟,可是在我的電腦中卻看不到有新的硬體,有沒有知道要怎麼辦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8
作者:rle 日期:2004-03-22 23:58 所屬:硬碟


我也買了2003年9月做的夜魔俠

買來他裡面有一顆350W的POWER 我看了一下 品牌是瞎咪TRT??? 透明側版有一顆透明風扇~前後也各一顆~ 但是我是在燦坤買的 買2600ㄝ 我是不是被烏錢了 前面大家都說最貴到2200 可是我買2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17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3-22 23:49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