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 P75f+SB 目前的行情?

請問 Viewsonic P75f+SB 這款 CRT 有沒有停產? 目前還可以買的到嗎?大約行情價格是多少左右? 另,請問在光華商場哪一家買螢幕比較好?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7
作者:choocho 日期:2004-03-24 23:46 所屬:傳統螢幕


哪ㄍ大大能交一下

因為家裡有2台電腦所以想買ㄍ便宜ㄉ集線器家裡是ADSL不知道適不適用~如果適用那區域網路又要怎麼設定~請前輩教一下巴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6
作者:1989919 日期:2004-03-24 22:57 所屬:集線器


這台還不錯(個人感覺)

這台CT-529A 我買了3個星期 感覺還不錯 奇美的優點就是亮度夠 而且對比不低 反應時間也算快 又不會很貴 推薦到NOVA地下1樓買 有一間可以試到爽才買 老闆人也不錯(男老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5
作者:jasonkou 日期:2004-03-24 22:38 所屬:液晶螢幕


技嘉 7ZXE

我原本為CPU(AMD1.3) 後來壞掉買了一科AMD1.9 技嘉網站說可以使用 但是開機時顯示CMOS錯誤 鍵盤和滑鼠的燈都不亮 完全都沒辦法動 也不能設定 且速度只有到1.2 這樣一來就沒辦法升級BIOS 我該怎麼半押????? 就就我八 感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4
作者:shiushiu 日期:2004-03-24 21:12 所屬:主機板


觀感

有時看到討論板對於顯示卡的評價,對於Radeon晶片我想替他平反,嚴格來說,這款晶片的卡應該叫繪圖卡,一般網友重視的就是玩3d game,radeo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3
作者:Jael 日期:2004-03-24 18:04 所屬:顯示卡


誰能告訴偶..天堂2用哪種顯示比較好????

家裡已有一台AMD2200...顯示卡是青雲MX440 128B.RAM是PC133.640跑天堂2類格粉少只是有時遠方出現白色畫面但是只要畫面旋轉一下又跑出ㄌ.旋轉也會頓1-2秒.最近又多裝ㄌ一台新ㄉCPU.P4.2.8G想知道哪種顯示卡會更不錯價錢大概在4000左右...謝謝各位大大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2
作者:RE711 日期:2004-03-24 14:20 所屬:顯示卡


奇怪?英特爾怎麼沒有出呢??

小弟之前聽說英特爾,要出一款快取為1M的CPU,可是我等了這麼久,還是只有看到512KB的而已,請問知道的大大什麼時候英特爾才要出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1
作者:莖勁人王 日期:2004-03-24 13:04 所屬:CPU


BH-5

請問要怎麼分辨是不是bh-5華邦顆粒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30
作者:dean223 日期:2004-03-24 11:29 所屬:RAM


請問CPU P4系列中的HT代表什麼意思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9
作者:chat8250 日期:2004-03-24 10:08 所屬:CPU


這兩塊哪裡不同?

請問Fx5600 TD128跟Fx5600XT TD128差在哪阿? 多個XT是什麼意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28
作者:aiggkimd 日期:2004-03-24 01:25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