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高手幫我看看

我幫我店進了十台電腦 配備如下 MB:GA-7VA VGA:TI4200 CPU:BARTON2500(盒) RAM:DDR512 400Mhz 我一直很擔心燒掉耶 因為聽說AMD的很會燒 TI的更會燒 請指點一下要怎麼做~"~感謝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9
作者:lance1208 日期:2004-03-26 16:11 所屬:CPU


mpeg 怎麼一片黑壓壓

前幾天在光華買了一塊 elsa-fx534 安裝,玩仙境都一切正常 不過在看mpeg檔案的時候 只看得到面板 影片卻一片黑暗 有時又可以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8
作者:leemoney 日期:2004-03-26 13:22 所屬:顯示卡


不好用

不好用,在大陸生產,用不到1年就掛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7
作者:HOCH 日期:2004-03-26 12:28 所屬:硬碟


3DMARK2001

配備 XP2800 創見256MBDDR 400*2(雙通道) 7N400L 影雷者GeForce FX5200 W.D120G8MB 800*600---------9237 1024*768--------772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6
作者:jkl1011 日期:2004-03-26 10:08 所屬:顯示卡


如何配機身

主機板:華碩 ($2600) P4S533 SIS645DX、DDR DIMM*3、PCI*6、4xAGP PRO、UltraDMA133、CN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5
作者:fenyaung 日期:2004-03-26 09:43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這相容嗎

大家好小弟我想請問一下我上星期 買了華碩 A7N8X 主機板 晶片是 NVIDIA nForce 和 華碩v9520/TD 晶片 NVIDIAG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4
作者:4vbgp910 日期:2004-03-26 09:19 所屬:主機板


P4P800 滴問題

我有256M DDR400 和 512M DDR400 各2條,共4條.. 要怎麼裝比較好,跑起來會是最好的狀態呢?? (4個插槽,藍和黑各2個) 我的CPU是P42.6C的.. 想請問各位大大..幫我想想看了!! 先謝謝各位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3
作者:SHIH~Emperor 日期:2004-03-26 02:14 所屬:RAM


噪音

噪音會很大嗎?跟LITE-ON LTR-52327SX和BENQ 5224WU 相比那一個聲音(噪音)比較小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2
作者:pinocchioelmo 日期:2004-03-25 23:59 所屬:燒錄器


請教這三品牌

請問 EPSON - CX-3100 hp-psc1210 Lexmark - P3150 or -X5150 目前在考慮中,希望前輩提供點意見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1
作者:davidtion 日期:2004-03-25 22:14 所屬:印表機


這顆cpu算是1.8G還是1.08ㄚ

我的電腦是XP的他顯示是1.08但有人說是1.8是都一樣嗎?還是我的有問題可以說一下嗎?如果是要調整的話請順便教一下如果不是的話請教一下要怎麼辦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0
作者:29292729 日期:2004-03-25 21:46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