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手幫我看看 |
|
我幫我店進了十台電腦
配備如下
MB:GA-7VA
VGA:TI4200
CPU:BARTON2500(盒)
RAM:DDR512 400Mhz
我一直很擔心燒掉耶
因為聽說AMD的很會燒
TI的更會燒
請指點一下要怎麼做~"~感謝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9 |
| 作者:lance1208 |
日期:2004-03-26 16:11 |
所屬:CPU |
| mpeg 怎麼一片黑壓壓 |
|
前幾天在光華買了一塊 elsa-fx534
安裝,玩仙境都一切正常 不過在看mpeg檔案的時候
只看得到面板 影片卻一片黑暗
有時又可以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8 |
| 作者:leemoney |
日期:2004-03-26 13:22 |
所屬:顯示卡 |
| 不好用 |
|
不好用,在大陸生產,用不到1年就掛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7 |
| 作者:HOCH |
日期:2004-03-26 12:28 |
所屬:硬碟 |
| 3DMARK2001 |
|
配備
XP2800
創見256MBDDR 400*2(雙通道)
7N400L
影雷者GeForce FX5200
W.D120G8MB
800*600---------9237
1024*768--------772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6 |
| 作者:jkl1011 |
日期:2004-03-26 10:08 |
所屬:顯示卡 |
| 如何配機身 |
|
主機板:華碩 ($2600) P4S533 SIS645DX、DDR DIMM*3、PCI*6、4xAGP PRO、UltraDMA133、CN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5 |
| 作者:fenyaung |
日期:2004-03-26 09:43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這相容嗎 |
|
大家好小弟我想請問一下我上星期 買了華碩 A7N8X 主機板 晶片是
NVIDIA nForce 和 華碩v9520/TD 晶片 NVIDIAG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4 |
| 作者:4vbgp910 |
日期:2004-03-26 09:19 |
所屬:主機板 |
| P4P800 滴問題 |
|
我有256M DDR400 和 512M DDR400 各2條,共4條..
要怎麼裝比較好,跑起來會是最好的狀態呢?? (4個插槽,藍和黑各2個)
我的CPU是P42.6C的..
想請問各位大大..幫我想想看了!! 先謝謝各位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3 |
| 作者:SHIH~Emperor |
日期:2004-03-26 02:14 |
所屬:RAM |
| 噪音 |
|
噪音會很大嗎?跟LITE-ON LTR-52327SX和BENQ 5224WU 相比那一個聲音(噪音)比較小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2 |
| 作者:pinocchioelmo |
日期:2004-03-25 23:59 |
所屬:燒錄器 |
| 請教這三品牌 |
|
請問
EPSON - CX-3100
hp-psc1210
Lexmark - P3150 or -X5150
目前在考慮中,希望前輩提供點意見
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1 |
| 作者:davidtion |
日期:2004-03-25 22:14 |
所屬:印表機 |
| 這顆cpu算是1.8G還是1.08ㄚ |
|
我的電腦是XP的他顯示是1.08但有人說是1.8是都一樣嗎?還是我的有問題可以說一下嗎?如果是要調整的話請順便教一下如果不是的話請教一下要怎麼辦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60 |
| 作者:29292729 |
日期:2004-03-25 21:46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