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WinFast A360 LE TD

請問有使用過麗台的人,大家覺得麗台如何呢?整體上的表現跟華碩與愛爾莎相比有怎樣的評比呢? 最後我在標體上打的直張顯卡是是麗台新出的,也是FX57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80
作者:kena6kl 日期:2004-03-26 22:14 所屬:顯示卡


請問 PioneerDVR-A07XL v1.12 三個問題

請問 PioneerDVR-A07XL v1.12 三個大問題 1.請問該站釋出 Pioneer DVR-A07XL v1.12 是官方出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8
作者:lkk2536 日期:2004-03-26 21:11 所屬:燒錄器


BISO更新了,FSB可支援到400

青雲網站有更新了,可支援到FSB400,不知有沒有人超到200外頻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7
作者:dahawu 日期:2004-03-26 20:13 所屬:主機板


麻煩幫小弟看看這樣配備如何超~~!?!?謝謝

cpu:p4-3.0 ram:a-data ddr500 512MB*2 主機板:msi 865pe neo2 fis2r HD:80GB 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6
作者:g09130931 日期:2004-03-26 19:37 所屬:RAM


用卡心得

二樓天堂的同好~~~~~那個到村莊會LOG的問題是因為村莊的人數問題 人數一多大部份的卡都會受不了 這張的色彩飽和度算相當不錯~~~~尤其在做影像修改和剪接時 以這樣的價錢算是上上之選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5
作者:meow159258 日期:2004-03-26 19:08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我買了Maxtor -120G-8M.在開機跳完bios在讀取硬碟要等個10幾秒才開始讀取windows.是不是我這?

請問一下我買了Maxtor -120G-8M.在開機跳完bios偵測.在讀取硬碟時要等個10幾秒才開始讀取windows.是不是我這顆硬碟有問題ㄋ.因為我另一顆40G的只要跳完bios偵測.在讀取硬碟時就直接開始讀取硬碟進windows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4
作者:Freddy0625 日期:2004-03-26 19:03 所屬:硬碟


請求支援

請問誰可以告訴我V9950Ultra用3DMARK03測出來的分數是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3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3-26 18:23 所屬:顯示卡


不好意思ㄏㄏ喔

要怎ㄇ超頻阿 跟主機板有關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2
作者:roy802802 日期:2004-03-26 17:36 所屬:CPU


我是新手 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喔

各位大大 請問我ㄉcpu是amd barton 2500+主機板是華碩a7v8x-x記憶體是創見512mb*1DDR400但為何我ㄉ外頻只有100mhzㄋ-而倍頻只有11而已 為我解惑ㄅ 我是新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1
作者:roy802802 日期:2004-03-26 17:19 所屬:CPU


關於V9520 相容性!!

我目前是使用P4 2.4CG,記憶體是A-DATA DDR400 256M,MB是微星865PE NEO2-LS,顯卡就是 ASUS V9520 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0
作者:HOLYBIBLE 日期:2004-03-26 17:0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