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Fast A360 LE TD |
|
請問有使用過麗台的人,大家覺得麗台如何呢?整體上的表現跟華碩與愛爾莎相比有怎樣的評比呢? 最後我在標體上打的直張顯卡是是麗台新出的,也是FX57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80 |
| 作者:kena6kl |
日期:2004-03-26 22:14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 PioneerDVR-A07XL v1.12 三個問題 |
|
請問 PioneerDVR-A07XL v1.12 三個大問題
1.請問該站釋出 Pioneer DVR-A07XL v1.12 是官方出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8 |
| 作者:lkk2536 |
日期:2004-03-26 21:11 |
所屬:燒錄器 |
| BISO更新了,FSB可支援到400 |
|
青雲網站有更新了,可支援到FSB400,不知有沒有人超到200外頻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7 |
| 作者:dahawu |
日期:2004-03-26 20:13 |
所屬:主機板 |
| 麻煩幫小弟看看這樣配備如何超~~!?!?謝謝 |
|
cpu:p4-3.0
ram:a-data ddr500 512MB*2
主機板:msi 865pe neo2 fis2r
HD:80GB H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6 |
| 作者:g09130931 |
日期:2004-03-26 19:37 |
所屬:RAM |
| 用卡心得 |
|
二樓天堂的同好~~~~~那個到村莊會LOG的問題是因為村莊的人數問題
人數一多大部份的卡都會受不了
這張的色彩飽和度算相當不錯~~~~尤其在做影像修改和剪接時
以這樣的價錢算是上上之選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5 |
| 作者:meow159258 |
日期:2004-03-26 19:08 |
所屬:顯示卡 |
| 請求支援 |
|
請問誰可以告訴我V9950Ultra用3DMARK03測出來的分數是多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3 |
| 作者:simba7 |
日期:2004-03-26 18:23 |
所屬:顯示卡 |
| 不好意思ㄏㄏ喔 |
|
要怎ㄇ超頻阿 跟主機板有關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2 |
| 作者:roy802802 |
日期:2004-03-26 17:36 |
所屬:CPU |
| 我是新手 幫我解惑 感激不盡喔 |
|
各位大大 請問我ㄉcpu是amd barton 2500+主機板是華碩a7v8x-x記憶體是創見512mb*1DDR400但為何我ㄉ外頻只有100mhzㄋ-而倍頻只有11而已 為我解惑ㄅ 我是新手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1 |
| 作者:roy802802 |
日期:2004-03-26 17:19 |
所屬:CPU |
| 關於V9520 相容性!! |
|
我目前是使用P4 2.4CG,記憶體是A-DATA DDR400 256M,MB是微星865PE NEO2-LS,顯卡就是
ASUS V9520 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70 |
| 作者:HOLYBIBLE |
日期:2004-03-26 17:01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