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FX5600 & GF4 MX440 8X |
|
兩者比起來到底差多少呀 ?
我覺得他的價錢差很多 .. 效能卻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3 |
| 作者:Spaz |
日期:2004-03-27 17:54 |
所屬:顯示卡 |
| 求救... |
|
請問一下...如果我買了這塊版子...
CPU...顯示卡...記憶體...要用什麼ㄉ?
能把價錢壓到最低嘛??
價錢大概再多少?我ㄉ預算差不多六七千=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2 |
| 作者:pad362 |
日期:2004-03-27 17:4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大家推薦DDR |
|
我想用A7N8X這塊主機板跑雙通,不知用何種記憶體,可否請各界前輩多多指教,謝謝!
ps.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想用256M*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1 |
| 作者:yuchien |
日期:2004-03-27 17:29 |
所屬:主機板 |
| K7T Turbo |
|
請問我有一張K7T Turbo ㄊ能夠配合XP2000ㄇ?我看說明書只能到1800蛋速現在又買不到ㄋ請各位知道ㄉ跟我說一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0 |
| 作者:mon19801120 |
日期:2004-03-27 16:51 |
所屬:CPU |
| K7T Turbo |
|
我有一片K7T Turbo 請問能用MP2600ㄇ還速能用到最高等級是多少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9 |
| 作者:mon19801120 |
日期:2004-03-27 16:43 |
所屬:CPU |
| 各位大大請問 |
|
各位大大請問我有K7T Turbo主機板ㄊ能用到最高ㄉCPU是多少ㄋ?因為我想升級電腦麻煩知道請告訴偶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8 |
| 作者:mon19801120 |
日期:2004-03-27 16:38 |
所屬:CPU |
| 各位大大請教一下喔 |
|
我有一片K7T Turbo用K7-A850現在想要升級請問一下能用到最高ㄉCPU是多少ㄋ~點13治城ㄉ能用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7 |
| 作者:mon19801120 |
日期:2004-03-27 16:30 |
所屬:主機板 |
| 我再玩"最後一戰"的時候.....!!?? |
|
本人配的這張"自認為"還蠻高階的卡,遇到任何遊戲都是"見一塊,斬一塊"的,絲毫沒有遇過lag的問題,就在本人上個月接觸了微軟出的'"最後一戰 halo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6 |
| 作者:headen |
日期:2004-03-27 15:45 |
所屬:顯示卡 |
| 主機板問題 |
|
請問一下 我的記憶體是pc-150的sdram ,cpu是k7 athlon 750m ,由於目前在重安裝98和xp作業統時都無法順利安裝成功 ,主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5 |
| 作者:a6779 |
日期:2004-03-27 15:15 |
所屬:主機板 |
|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當機? |
|
不超頻的狀況下,加上使用原廠風扇,玩aok一段時間後,竟然會死當,得重新關掉電源才能開機。可是後來降頻跑之後,其它條件都不變,卻一點事都沒有,再也沒發生死當的情形了....不知道是否當機原因是原廠風扇不夠力,才會這樣?可是記得當初買時,店員說只要不超頻,原廠風扇就夠了!唉....無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3 |
| 作者:dillnash |
日期:2004-03-27 10:59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