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nFX5600 & GF4 MX440 8X

兩者比起來到底差多少呀 ? 我覺得他的價錢差很多 .. 效能卻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3
作者:Spaz 日期:2004-03-27 17:54 所屬:顯示卡


求救...

請問一下...如果我買了這塊版子... CPU...顯示卡...記憶體...要用什麼ㄉ? 能把價錢壓到最低嘛?? 價錢大概再多少?我ㄉ預算差不多六七千=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2
作者:pad362 日期:2004-03-27 17:47 所屬:主機板


請大家推薦DDR

我想用A7N8X這塊主機板跑雙通,不知用何種記憶體,可否請各界前輩多多指教,謝謝! ps.因為預算有限,所以想用256M*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1
作者:yuchien 日期:2004-03-27 17:29 所屬:主機板


K7T Turbo

請問我有一張K7T Turbo ㄊ能夠配合XP2000ㄇ?我看說明書只能到1800蛋速現在又買不到ㄋ請各位知道ㄉ跟我說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0
作者:mon19801120 日期:2004-03-27 16:51 所屬:CPU


K7T Turbo

我有一片K7T Turbo 請問能用MP2600ㄇ還速能用到最高等級是多少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9
作者:mon19801120 日期:2004-03-27 16:43 所屬:CPU


各位大大請問

各位大大請問我有K7T Turbo主機板ㄊ能用到最高ㄉCPU是多少ㄋ?因為我想升級電腦麻煩知道請告訴偶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8
作者:mon19801120 日期:2004-03-27 16:38 所屬:CPU


各位大大請教一下喔

我有一片K7T Turbo用K7-A850現在想要升級請問一下能用到最高ㄉCPU是多少ㄋ~點13治城ㄉ能用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7
作者:mon19801120 日期:2004-03-27 16:30 所屬:主機板


我再玩"最後一戰"的時候.....!!??

本人配的這張"自認為"還蠻高階的卡,遇到任何遊戲都是"見一塊,斬一塊"的,絲毫沒有遇過lag的問題,就在本人上個月接觸了微軟出的'"最後一戰 hal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6
作者:headen 日期:2004-03-27 15:45 所屬:顯示卡


主機板問題

請問一下 我的記憶體是pc-150的sdram ,cpu是k7 athlon 750m ,由於目前在重安裝98和xp作業統時都無法順利安裝成功 ,主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5
作者:a6779 日期:2004-03-27 15:15 所屬:主機板


使用一段時間後會當機?

不超頻的狀況下,加上使用原廠風扇,玩aok一段時間後,竟然會死當,得重新關掉電源才能開機。可是後來降頻跑之後,其它條件都不變,卻一點事都沒有,再也沒發生死當的情形了....不知道是否當機原因是原廠風扇不夠力,才會這樣?可是記得當初買時,店員說只要不超頻,原廠風扇就夠了!唉....無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493
作者:dillnash 日期:2004-03-27 10:5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