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

我用ㄉ機版是技嘉~7VT600-L 我在的溫度幾乎都在~53~57度那邊跳~風扇是北極風ㄉ~請問我ㄉ溫度這樣算正常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5
作者:jun7732773 日期:2004-03-27 23:03 所屬:CPU


如何使用SATA

請問我己經把SATA都裝上去了,在WinXP裡裝置管理員裡也有看到,可是在我的電腦裡卻沒有硬體的裝置,不知要怎樣使用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4
作者:swodniw 日期:2004-03-27 22:59 所屬:硬碟


請問各位大大...

這塊版子...要配什麼ㄉCPU跟RAM還有顯示卡... 有哪個大大能指點我一下!! 預算六七千左右...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3
作者:pad362 日期:2004-03-27 22:47 所屬:主機板


p4p800支援asus fx5200顯卡ㄇ

請問這片顯卡支援asus fx5200ㄉ顯示卡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2
作者:z80636 日期:2004-03-27 22:25 所屬:主機板


NF7用mp3隨身碟會當機

我買了一各NF7ㄉ機版~但是這幾天我要把MP3ㄉ隨身碟東西抓到我ㄉ電腦裡面~可是我只開啟檔案就會當機ㄌ~請問你們有遇到這各問題過~請哪位大哥大姊可以幫我解決一下辦法~但是我有聽很多人說nForce2的晶片在USB方面都有小BUG不知道你們有沒沒有遇到捏~請哪位大哥大姊幫我解決一下吧=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1
作者:jun7732773 日期:2004-03-27 22:22 所屬:主機板


好怪唷~

我使用P4P8X這塊主機板 我插了2條勤茂DDR400 256M的記憶體 但是主機板再顯示時只有DDR333 不知道是否要去BIOS裡調整還是有什麼問題ㄋ??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10
作者:wavaka 日期:2004-03-27 22:1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唷...^_^"

主機板-A7N8X 記憶體 創見DDR400-256M 顯示卡-技嘉FX5200 這樣ㄉ配備能再給他用低ㄇ? >_<小弟我金錢不足... 哪個大大能指點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9
作者:pad362 日期:2004-03-27 22:07 所屬:主機板


請大家幫忙喔.....

用這一台IP分享器......要如何設定網路芳鄰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8
作者:did525i 日期:2004-03-27 20:09 所屬:IP分享器


Mono ㄉ液晶螢幕

V701、F701、A731 如何在價格、反應時間、亮度、對比、出廠多久、喇叭功能、重量間作抉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6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3-27 19:53 所屬:液晶螢幕


這款停產了是ㄇ?

為蛇ㄇ停場了還貼在這邊,還寫 Hot~ 有否與這款規格最接近ㄉ下一代產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04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3-27 18:25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