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ㄉ機版是技嘉~7VT600-L 我在的溫度幾乎都在~53~57度那邊跳~風扇是北極風ㄉ~請問我ㄉ溫度這樣算正常ㄇ?
請問我己經把SATA都裝上去了,在WinXP裡裝置管理員裡也有看到,可是在我的電腦裡卻沒有硬體的裝置,不知要怎樣使用 =.=""
這塊版子...要配什麼ㄉCPU跟RAM還有顯示卡... 有哪個大大能指點我一下!! 預算六七千左右...3Q
請問這片顯卡支援asus fx5200ㄉ顯示卡ㄇ
我買了一各NF7ㄉ機版~但是這幾天我要把MP3ㄉ隨身碟東西抓到我ㄉ電腦裡面~可是我只開啟檔案就會當機ㄌ~請問你們有遇到這各問題過~請哪位大哥大姊可以幫我解決一下辦法~但是我有聽很多人說nForce2的晶片在USB方面都有小BUG不知道你們有沒沒有遇到捏~請哪位大哥大姊幫我解決一下吧= =
我使用P4P8X這塊主機板 我插了2條勤茂DDR400 256M的記憶體 但是主機板再顯示時只有DDR333 不知道是否要去BIOS裡調整還是有什麼問題ㄋ??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一下吧!
主機板-A7N8X 記憶體 創見DDR400-256M 顯示卡-技嘉FX5200 這樣ㄉ配備能再給他用低ㄇ? >_<小弟我金錢不足... 哪個大大能指點我一下!!
用這一台IP分享器......要如何設定網路芳鄰阿.....
V701、F701、A731 如何在價格、反應時間、亮度、對比、出廠多久、喇叭功能、重量間作抉擇?
為蛇ㄇ停場了還貼在這邊,還寫 Hot~ 有否與這款規格最接近ㄉ下一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