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顆80G的硬碟,要怎麼樣才能做雙硬碟呢? 順便請教一下雙硬碟的好處是不是比較多?
微星代工procom的燒錄器 沒啥人討論耶 我不知道放哪裡問 只好放人氣最多的地方問 cd or dvd燒錄器好用嗎
我想組一台可以玩天堂的主機,希望cpu用AMD的,請大家幫我想看看,該用什麼配備。
我是2004/03/29在光華商場買的 台達350W 型號是GPS 350BB-A100 MADE IN CHINA 檢驗日期2004/03/
AMD -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華碩A7N8X ROM 金士頓 256MB / DDR 400 *2 顯示卡 耕宇
我買1年又過3天保固一年.....真是ㄍㄢ....大家買前想想. 便宜沒好貨...下次買前抽籤保佑
請問這兩種有何差異?為何Athlon"XP2500+比較少
和 Lite-ON SHOW-812S / 8DVD-R/4DVD-RW/8DVD+R/4DVD+RW/12DVD/40R/40W/24RW、I
如題..
CPU:XP2500+ MB:技嘉7N400-L DDR:創見256*2 技嘉 - Radeon9200DH 奇美液晶CT529A 作業系統WINDOWS XP 這樣的配法有問題嗎??還是有哪裡會有問題?? 希望各位大大提供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