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GeForce2 MX/MX400 64M這塊顯卡的問題

請問這塊顯示卡能插在4x的主機板上嗎? 以下為GeGorce2 MX/MX400 64M的規格 nVIDIA GeFORCE 2 MX 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8
作者:kingwin001 日期:2004-03-30 17:38 所屬:顯示卡


benq變雙規

可是若benq變雙規 DVD-R/RW的速度是多少呀 都沒人提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7
作者:iesd 日期:2004-03-30 16:35 所屬:燒錄器


組一臺電腦

想要組一臺電腦 但是 我不懂 給我怎ㄇ搭配的意見好嗎?(像是什ㄇcpu 搭多少計憶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6
作者:Array 日期:2004-03-30 16:25 所屬:CPU


要怎ㄇ把外頻調到166ㄋ.......

166才是正常ㄉㄇ 誰能教我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5
作者:roy802802 日期:2004-03-30 15:13 所屬:CPU


各位前輩, 這樣會燒掉嗎

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技嘉8SG800),這一塊支援HT,可是只支援到FSB 533 的CPU外頻, 問題是幾乎所有含HT技術的CPU都是FS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4
作者:danielchencfa 日期:2004-03-30 09:15 所屬:CPU


我想組電腦請幫忙想一下。

CPU要用Athlon XP 2500+(Barton) 請幫我配一下主機板跟記憶體(簡宜又好用的) 幫忙想一想吧~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3
作者:kingwin001 日期:2004-03-30 08:09 所屬:CPU


主機板上APG規格所指的2X 4X 8X是指什麼??

常看主機板上的APG規格有2X 4X 8X 那是指什麼呢? 假設我有一張2X的顯示卡,那可以插在8X的主機板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2
作者:kingwin001 日期:2004-03-30 08:05 所屬:主機板


Athlon XP 2500+(Barton)的疑問??

Athlon XP 2500+(Barton)的插腳是Socket 462? 還是Socket A? 在光華的網站看到是Socket A ,可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1
作者:kingwin001 日期:2004-03-30 07:59 所屬:CPU


嗯...不知為什掛點

嗯..小弟買來..承認有超平..不過沒加壓直接上200外平.第二天就都開不了機了..外觀良好也沒燒掉也都好的...直接送修..不知會有什結果...不知是不耐操還是怎樣....原廠盒裝..唉..無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0
作者:yangtsung 日期:2004-03-30 03:40 所屬:CPU


發出怪聲.....

我自重換了這顆power以後,每次關機後都會出現 嗡.........的叫聲,都不會停直到下一次開機,但是把電源的開關關掉就不會叫了,可是打開開關又會繼續叫...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69
作者:X-tion 日期:2004-03-30 01:49 所屬:機箱 Power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