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塊顯示卡能插在4x的主機板上嗎? 以下為GeGorce2 MX/MX400 64M的規格 nVIDIA GeFORCE 2 MX 4
可是若benq變雙規 DVD-R/RW的速度是多少呀 都沒人提到
想要組一臺電腦 但是 我不懂 給我怎ㄇ搭配的意見好嗎?(像是什ㄇcpu 搭多少計憶體...) 謝謝!
166才是正常ㄉㄇ 誰能教我喔
各位大大, 我的主機板(技嘉8SG800),這一塊支援HT,可是只支援到FSB 533 的CPU外頻, 問題是幾乎所有含HT技術的CPU都是FSB
CPU要用Athlon XP 2500+(Barton) 請幫我配一下主機板跟記憶體(簡宜又好用的) 幫忙想一想吧~3Q
常看主機板上的APG規格有2X 4X 8X 那是指什麼呢? 假設我有一張2X的顯示卡,那可以插在8X的主機板上嗎?
Athlon XP 2500+(Barton)的插腳是Socket 462? 還是Socket A? 在光華的網站看到是Socket A ,可是
嗯..小弟買來..承認有超平..不過沒加壓直接上200外平.第二天就都開不了機了..外觀良好也沒燒掉也都好的...直接送修..不知會有什結果...不知是不耐操還是怎樣....原廠盒裝..唉..無耐
我自重換了這顆power以後,每次關機後都會出現 嗡.........的叫聲,都不會停直到下一次開機,但是把電源的開關關掉就不會叫了,可是打開開關又會繼續叫...請問這是哪裡出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