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AMD Barton2500+配技嘉7N400L要如何超頻??

我是一個電腦的新手.我用技嘉7N400L的版子,要如何超頻??感謝您的答覆!!Thank Very Mach!!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9
作者:y582931 日期:2004-03-30 22:30 所屬:CPU


IP分享器與HUB相連...

ISP開4個浮動IP給我們 所以我們買HUB來使用 可是後來因為增加人數 IP不夠 就又買了IP分享器來使用 其中3個人連HUB 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8
作者:Qting 日期:2004-03-30 21:57 所屬:IP分享器


台中買不到...e04 只買到combo機

找好久買不到..而只能去買combo機種 恨......貴了56百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7
作者:xhitoru 日期:2004-03-30 21:27 所屬:燒錄器


內建音效的問題

請問這一個主機板是不是在內建音效上有問題(音效會有雜音), 還是內建網路的問題? 因為我在使用網路聽廣播時,使要時間一久,就會有雜音! 把WIN MIN PLAYER 關掉重新再開啟就OK,時間一久又舊態復萌 不知道是內建網路或是音效卡的問題?(我的MB軟體都已經更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6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4-03-30 20:27 所屬:主機板


請問BIOS裡的system溫度是在測什麼的

我的測試出來35度會太高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5
作者:no681009 日期:2004-03-30 19:49 所屬:CPU


一萬元..先買哪些零件

哈囉..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我現在手頭有一萬元,不夠組一台電腦... 再加上電腦展開幕... 所以想請問各位... 為了以後的升級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4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3-30 19:34 所屬:CPU


內建音效的問題

請問這一個主機板是不是在內建音效上有問題(音效會有雜音), 還是內建網路的問題? 因為我在使用網路聽廣播時,使要時間一久,就會有雜音! 把WIN MIN PLAYER 關掉重新再開啟就OK,時間一久又舊態復萌 不知道是內建網路或是音效卡的問題?(我的MB軟體都已經更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2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4-03-30 19:11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樣的配備組電腦會有什麼問題嗎?

CPU:AMD-Barton 25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512KB) MB:技嘉7VM400M(SocketA,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1
作者:kingwin001 日期:2004-03-30 18:25 所屬:CPU


超頻的問題

請各位幫忙! 小弟使用的微星的主機板(K7N2-DELTA) CPU:DURON1.8G 133X13.5=17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80
作者:iloveadog 日期:2004-03-30 18:22 所屬:CPU


Epson laser printer品質不好,勿購買

我買了之後發現問題很多 1.和我舊的HP5L比,epson所號稱的600dpi印出來效果比我的HP5L 300dpi還要差,可見灌水嚴重 2.e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579
作者:jimtaipei 日期:2004-03-30 18:04 所屬:印表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