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請問一下自動重開機的問題

我用的是技嘉ㄉ主機板~~當我關機時候就會自動重開機 請問一下這要怎ㄇ解決呢?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9
作者:JOENONE218 日期:2004-03-31 23:44 所屬:CPU


Amd的Barton,mp,xp,anthlon如何判斷呢?

請問一下喔~我看AND的cpu有分Barton,mp,xp,anthlon...等等~ 這是如何區隔的呢?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8
作者:killwu 日期:2004-03-31 23:22 所屬:CPU


在哪裡可以買到624

我怎麼到處看 都只有624+ 都沒有賣624耶.....=.=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7
作者:mashwang 日期:2004-03-31 20:40 所屬:無線網路


請問 P4P800 和 P4C800 deluxe 有甚麼差距 ?

請問這2個主機板有差嗎 ?? 我想用 P4C800 deluxe ,但是怕買了和P4P800 沒什麼分別啊~!! 請各位大大幫忙~!P4C800 deluxe 值得買嗎 ?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6
作者:yuma 日期:2004-03-31 18:52 所屬:主機板


想花大錢的公子哥....必看

想花大錢的公子哥們 請忍忍不要現在買高階的電腦 因為INTEL最快在5月份會出新的東西喔 有新的腳位的CPU775還有DDR2跟超快速的PCI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5
作者:kv.mdlp 日期:2004-03-31 18:24 所屬:CPU


很好

我買了半年有了 畫面清晰 550:1 玩疾速快感七 畫面都比別人好 清晰又不失真 又沒到ㄧ萬三 沒有第二台這樣了啦 不易壞 也沒光點 但我有聽說換造型 連型號也變了 可能功能大 又太便宜 可能BENQ認為賠本 就停產不賣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4
作者:iesd 日期:2004-03-31 18:17 所屬:液晶螢幕


我的雷射印表機會卡紙?

我的雷射印表機已經6歲了,最近這一年來它總是在卡紙, 一次只能放一張,二張以上就會卡. 因為已經過保固期了,送原廠維修時,工程師建議我直接換一台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3
作者:aa001100 日期:2004-03-31 17:01 所屬:印表機


最近想用這塊版子幫我ㄉ舊電腦升級...哪為大大可以指點一下ㄉ...

主機板:技嘉 7VM400M CPU:AMD XP2000+ 散裝 微星 - MX440-VTD8X RAM:威剛 256MB / DDR 333 哪為大大還有其他ㄉ意見呢...可以指點一下ㄇ?? 新手上路中>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2
作者:pad362 日期:2004-03-31 16:02 所屬:主機板


哪為大大肯指點我一下低~^__^

CPU:AMD-XP2500+ 主機板:華碩A7V8X 記憶體:金士頓256md DDR333 顯示卡要用哪一郭?? 還有哪裡需要換低呢? 謝謝大大的指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1
作者:pad362 日期:2004-03-31 15:26 所屬:主機板


最好是這樣....

我從2500看他長到3050,市場有這麼大嗎?見鬼了,新款規格不斷殺出,雖然原物料不足,但是買的人還是一樣固定數木,難道現在的動物也買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0
作者:musicswatch 日期:2004-03-31 13:04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