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自動重開機的問題 |
|
我用的是技嘉ㄉ主機板~~當我關機時候就會自動重開機
請問一下這要怎ㄇ解決呢? 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9 |
| 作者:JOENONE218 |
日期:2004-03-31 23:44 |
所屬:CPU |
| Amd的Barton,mp,xp,anthlon如何判斷呢? |
|
請問一下喔~我看AND的cpu有分Barton,mp,xp,anthlon...等等~
這是如何區隔的呢?麻煩告知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8 |
| 作者:killwu |
日期:2004-03-31 23:22 |
所屬:CPU |
| 在哪裡可以買到624 |
|
我怎麼到處看
都只有624+
都沒有賣624耶.....=.=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7 |
| 作者:mashwang |
日期:2004-03-31 20:40 |
所屬:無線網路 |
| 請問 P4P800 和 P4C800 deluxe 有甚麼差距 ? |
|
請問這2個主機板有差嗎 ?? 我想用 P4C800 deluxe ,但是怕買了和P4P800 沒什麼分別啊~!! 請各位大大幫忙~!P4C800 deluxe 值得買嗎 ?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6 |
| 作者:yuma |
日期:2004-03-31 18:52 |
所屬:主機板 |
| 想花大錢的公子哥....必看 |
|
想花大錢的公子哥們
請忍忍不要現在買高階的電腦
因為INTEL最快在5月份會出新的東西喔
有新的腳位的CPU775還有DDR2跟超快速的PCI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5 |
| 作者:kv.mdlp |
日期:2004-03-31 18:24 |
所屬:CPU |
| 很好 |
|
我買了半年有了 畫面清晰 550:1 玩疾速快感七 畫面都比別人好 清晰又不失真 又沒到ㄧ萬三 沒有第二台這樣了啦
不易壞 也沒光點
但我有聽說換造型 連型號也變了 可能功能大 又太便宜
可能BENQ認為賠本 就停產不賣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4 |
| 作者:iesd |
日期:2004-03-31 18:17 |
所屬:液晶螢幕 |
| 我的雷射印表機會卡紙? |
|
我的雷射印表機已經6歲了,最近這一年來它總是在卡紙,
一次只能放一張,二張以上就會卡.
因為已經過保固期了,送原廠維修時,工程師建議我直接換一台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3 |
| 作者:aa001100 |
日期:2004-03-31 17:01 |
所屬:印表機 |
| 最近想用這塊版子幫我ㄉ舊電腦升級...哪為大大可以指點一下ㄉ... |
|
主機板:技嘉 7VM400M
CPU:AMD XP2000+ 散裝
微星 - MX440-VTD8X
RAM:威剛 256MB / DDR 333
哪為大大還有其他ㄉ意見呢...可以指點一下ㄇ??
新手上路中>_<"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2 |
| 作者:pad362 |
日期:2004-03-31 16:02 |
所屬:主機板 |
| 哪為大大肯指點我一下低~^__^ |
|
CPU:AMD-XP2500+
主機板:華碩A7V8X
記憶體:金士頓256md DDR333
顯示卡要用哪一郭??
還有哪裡需要換低呢?
謝謝大大的指點!!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1 |
| 作者:pad362 |
日期:2004-03-31 15:26 |
所屬:主機板 |
| 最好是這樣.... |
|
我從2500看他長到3050,市場有這麼大嗎?見鬼了,新款規格不斷殺出,雖然原物料不足,但是買的人還是一樣固定數木,難道現在的動物也買DD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00 |
| 作者:musicswatch |
日期:2004-03-31 13:04 |
所屬:RAM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