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Mozo AOC 的等級定位為何?

「Mozo於2003年與"全球第二大顯示器製造廠"AOC策略聯盟,推出『MOZOAOC』雙品牌之產品」以上摘自Mozo網站。 請問Mozo AOC 的等級定位如何?跟Mozo比ㄋ? 市面上有在賣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65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4-02 01:51 所屬:液晶螢幕


我的硬碟變的不吵了ㄟ 哈哈

我2個月前買的硬碟 我買回來後把它分成2個槽 結果播放軟體時都會有尖聲(很大聲) 過了2個月還是沒改善(很想那去修 但又覺得麻煩@@) 我就把它重新分成3個槽 變的較沒聲音了O_O真是開心阿 (還是會有一點點 但不會很吵就好) 是不是分割越多越不吵阿 我也不知道 ^____^ccc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64
作者:newb007 日期:2004-04-02 01:29 所屬:硬碟


有嗎?

請問W有80G的SATA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48
作者:simba7 日期:2004-04-01 20:38 所屬:硬碟


問一下

這有支援 H-T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47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4-01 20:32 所屬:CPU


V600

很好用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37
作者:dwhuang 日期:2004-04-01 17:46 所屬:行動電話


120G SATA 都是快取8MB嗎?

120G SATA 都是快取8MB嗎? 還是也有2MB,我不會看耶...怎麼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27
作者:andy11111 日期:2004-04-01 16:42 所屬:硬碟


與主機板相容性?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張卡可以和 P4S533MX 相容嗎?? 還有這張卡應該可以跑的動天2吧??^^? 不好意思問這咪多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26
作者:75101919 日期:2004-04-01 13:33 所屬:顯示卡


請問 "Ultra" 是多加了什麼功能阿?

上次去問主機板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有"Ultra"功能... 請問一下是什麼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25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4-01 13:2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顆硬碟怎麼辨識『新加坡製』、『大陸製』或是『東南亞國家製』

買的時候,老闆竟然跟我說這顆都只有新加坡製,在這裡就讓人覺得他在說謊。 且盒子上面雖標示『新加坡製』,卻是簡體字..... 這種情況不知是不是有人遇過? 請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24
作者:robinme 日期:2004-04-01 12:45 所屬:硬碟


急件@@"救我...

我昨天買了這張~結果我的主機板不行=.=打算想買主機板..有人可以建意我一下嗎???不要太貴~學生卡就好了~我要玩天2的...效果能發輝這張卡就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23
作者:誠心請教 日期:2004-04-01 11:5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