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o於2003年與"全球第二大顯示器製造廠"AOC策略聯盟,推出『MOZOAOC』雙品牌之產品」以上摘自Mozo網站。 請問Mozo AOC 的等級定位如何?跟Mozo比ㄋ? 市面上有在賣ㄇ?
我2個月前買的硬碟 我買回來後把它分成2個槽 結果播放軟體時都會有尖聲(很大聲) 過了2個月還是沒改善(很想那去修 但又覺得麻煩@@) 我就把它重新分成3個槽 變的較沒聲音了O_O真是開心阿 (還是會有一點點 但不會很吵就好) 是不是分割越多越不吵阿 我也不知道 ^____^cccc
請問W有80G的SATA嗎?
這有支援 H-T嗎
很好用喲
120G SATA 都是快取8MB嗎? 還是也有2MB,我不會看耶...怎麼半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張卡可以和 P4S533MX 相容嗎?? 還有這張卡應該可以跑的動天2吧??^^? 不好意思問這咪多問題..^^"
上次去問主機板的時候... 老闆跟我說有"Ultra"功能... 請問一下是什麼阿....
買的時候,老闆竟然跟我說這顆都只有新加坡製,在這裡就讓人覺得他在說謊。 且盒子上面雖標示『新加坡製』,卻是簡體字..... 這種情況不知是不是有人遇過? 請解答?
我昨天買了這張~結果我的主機板不行=.=打算想買主機板..有人可以建意我一下嗎???不要太貴~學生卡就好了~我要玩天2的...效果能發輝這張卡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