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線上更新試了整天 都一直出現太多使用者在站上稍後再試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用也是一樣嗎?
情況是降低..小弟剛組了一台電腦 p4-2.8eg / p4p800se /威剛256DDR*2 / G4-ti4200 在管理裝置的地方有一個
買了幾天, 真是超好用。
我原本買的seagate 40G情況良好使用大約一年 前兩天再灌東西的時候突然硬碟發出(吱)的一聲 之後就每次開關機都會叫一次= =請問這是硬碟快掛了嗎 還有DMA100跟8MB到底差在哪呢怎麼推薦人數差那魔多 煩請各位大大解惑..!!
CPU:P4-2.8CG MB:技嘉 8IP1000Pro2 HD:seaget 80G/7200 顯示卡:麗台 A360LE 記憶體:創見
CPU是AMD2.8G盒裝 RAM為創見512*2條DDR 400 還在考慮要買麗臺的 WinFa
請問一下我ram用創見512*2條DDR 400~ CPU AMD2.8G盒裝~~ 那我主機板應該用那種比較好呢? 要用到雙通道嗎?
我要組一台電腦cpu是amd xp2600+盒 主機板是A7N8X 硬碟是WD 80G 記憶體是創見512MB*2 顯示卡是技嘉FX5600XT 請問各位有哪裡會出現問題,會不相容嗎?玩天2夠嗎?謝謝~~~
我用AMD2800+ 不超頻 需要買暴力風扇ㄇ 還適用原廠ㄉ?(可能電腦一開就4.5天不關) 請各位大大給我一ㄍ意見 如果要ㄉ話 用哪種風扇 謝謝
請問XP2800+盒裝 $4200 與 Barton 2800+盒裝 $4100 元 這二種有什麼差別呢? 價錢差了100元,請問這100元差在哪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