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關於Lexmark墨水夾

是不是沒有非原廠的墨水夾阿 有填充的墨水 但是若是原廠的墨水夾壞了 沒有副廠可以買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5
作者:adrit 日期:2004-04-03 21:43 所屬:印表機


這一個cpu要用什麼主機板比叫好ㄚ?

請問這一個cpu要用什麼主機板比叫好ㄚ? 顯示卡要用什麼比叫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4
作者:love620 日期:2004-04-03 19:38 所屬:CPU


凸~愈想愈絕德被a錢

我買ㄉ夜魔俠~前面可裝2科風扇~後面只能裝1科~旁邊一顆~透明撤版~350瓦ㄉpower~賣2700~理當說2700應該附康舒300Wㄉㄅ 但是他給我350瓦鳥牌ㄉPOWER 跟我另外買ㄉXPRO300Wㄉ重量比起來 真是輕太多了~這顆POWER也太輕了ㄅ~350瓦我實在不相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3
作者:59105013 日期:2004-04-03 19:34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Barton 2500+的耗電量是多少

請問Barton 2500+的耗電量是多少 than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2
作者:pcmcia666 日期:2004-04-03 19:29 所屬:CPU


燒出來的片子完全不能讀

真慘耶... 我買不到一個禮拜, 燒錄的片子一片都讀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1
作者:gogogo921 日期:2004-04-03 18:50 所屬:DVD ROM


問一下

如果用盜版的去跟新,會不會被抓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0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4-03 17:54 所屬:其他週邊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用barton2500的~要用什麼主機板好呢?

希望價錢不要高過4000元的啦!~以技嘉的為主~ 記憶體(Ram) 創見512 DDR400 顯示卡(VGA card) 麗臺WinFast A360 TD 希望以少少的錢買到大大的效能~^^~ 這個cpu要買那個風扇比較好咧(原廠附的好嗎?)?怕他會太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99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3 17:50 所屬:CPU


請問可以幫我看一下這些配備會不會相衝...不知道行不行ㄋㄟ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配下面這樣的規格 不知道會不會相衝 請大家知道的告訴我 謝謝各位高手溜^^ CPU: P2.8G (Socket478、FSB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98
作者:kellyshu 日期:2004-04-03 17:4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個主機板有雙通道嗎?

如題↑ 請問有支援雙通道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97
作者:Jerry0214 日期:2004-04-03 17:24 所屬:主機板


請問可以幫我看一下這些配備會不會相衝...不知道行不行ㄋㄟ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配下面這樣的規格 不知道會不會相衝 請大家知道的告訴我 謝謝各位高手溜^^ CPU: P2.8G (Socket478、FSB8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696
作者:kellyshu 日期:2004-04-03 17:1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