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沒有非原廠的墨水夾阿 有填充的墨水 但是若是原廠的墨水夾壞了 沒有副廠可以買嗎????
請問這一個cpu要用什麼主機板比叫好ㄚ? 顯示卡要用什麼比叫好?
我買ㄉ夜魔俠~前面可裝2科風扇~後面只能裝1科~旁邊一顆~透明撤版~350瓦ㄉpower~賣2700~理當說2700應該附康舒300Wㄉㄅ 但是他給我350瓦鳥牌ㄉPOWER 跟我另外買ㄉXPRO300Wㄉ重量比起來 真是輕太多了~這顆POWER也太輕了ㄅ~350瓦我實在不相信
請問Barton 2500+的耗電量是多少 thanks
真慘耶... 我買不到一個禮拜, 燒錄的片子一片都讀不到
如果用盜版的去跟新,會不會被抓ㄚ
希望價錢不要高過4000元的啦!~以技嘉的為主~ 記憶體(Ram) 創見512 DDR400 顯示卡(VGA card) 麗臺WinFast A360 TD 希望以少少的錢買到大大的效能~^^~ 這個cpu要買那個風扇比較好咧(原廠附的好嗎?)?怕他會太熱~
請問各位大大 我想配下面這樣的規格 不知道會不會相衝 請大家知道的告訴我 謝謝各位高手溜^^ CPU: P2.8G (Socket478、FSB80
如題↑ 請問有支援雙通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