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問題

感覺上這顆cpu還不錯用..不過有一個疑問..不知有人是否跟我一樣用技嘉 7zxe 2.1版ㄉ版子...我按照説明書上所寫ㄉ把外頻用道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6
作者:goodboy0821 日期:2004-04-04 18:36 所屬:CPU


我最近想組一台新電腦配備如下請高手給我一點意見

主機板 華碩 A7V8X-X SOCKETA KT400+ DDR400 AGP8X LAN USB CPU AMD XP2400+盒裝 SOCK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5
作者:小賢~~台中 日期:2004-04-04 17: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想請問一下哦… cpu是amd barton 2500+ 主機板是技嘉7N400-L 插這張卡可以嗎?主要是用來玩天堂二~可以跑得很順嗎? 會不會影響效能之類的…有沒有什麼問題 請大家給點意見喲~非常的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4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4 15:54 所屬:顯示卡


便宜大碗的最佳選擇!!!

我去年十月中買的,用到現在一點問題也沒有,穩到不行 我的配備:P4 2.6CGHZ 威剛A-DATA DDR400兩支跑雙通道,寶聯GeForc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3
作者:sis635 日期:2004-04-04 12: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HT

HT技術是否WinXP才是用啊? 我用Win2000,不知該不該開啟HT,開還是不開速度比較快阿??我有測過,結果不開時的分數較高??有經驗的大大你ㄇㄉ看法ㄋ? 還有,P42.6CG是否停產ㄌ啊??都找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2
作者:kevin0803 日期:2004-04-04 11:48 所屬:CPU


這塊板子的雜音

我用內建ㄉ真ㄉ會有雜音ㄋ 有人說把音效裡的賣克風裡關掉就沒了 去哪邊關阿 沒看到在哪關 @@ 還是在音訊ㄉ音效錄音???? 不過我去華碩那邊下載新ㄉ音效驅動程式之後好像就比較少有雜音ㄌ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11
作者:lastdancer 日期:2004-04-04 11:41 所屬:主機板


滿安靜ㄉ!

我當初買的型號是121 $1200元,用ㄌ快半年讀片聲音很小聲 進退盤也夠快.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他的外表好白.... 有點怪怪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9
作者: 日期:2004-04-04 10:49 所屬:DVD ROM


是否能請幫我推薦一個實用又便宜的顯示卡ㄋ

請問各位大大 我已經決定使用 7VT600-L 主機板 Barton 2500+ CPU 256 DDR 創見 只剩下顯示卡不知要選擇什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8
作者:Huai 日期:2004-04-04 03:45 所屬:主機板


關於浩鑫-SS51G風扇的問題

我是八個月前購買的!~ 商家當時說這是水冷的沒有風扇...前半年使用起來得確非常的安靜 幾乎是無聲的~!! 但..最近二個月!!風扇聲漸漸變大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7
作者:笨靜 日期:2004-04-04 02:45 所屬:準系統


各位大大幫幫忙ㄅ><"

為什麼窩ㄉA7N8X裝好後開不了機阿><"....每次開機到一半(都沒出現畫面)就自己關機哩,難道我買到瑕疵品了嗎@@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06
作者:nono911527 日期:2004-04-04 02:1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