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此主機的散熱好嗎??

對於散熱之說眾說分云 有的人說熱導管是很棒的散熱..比風扇好 但....絕大多數的人都是指責””準系統””的散熱不良 那...到底散熱好不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6
作者:笨靜 日期:2004-04-05 14:28 所屬:準系統


想請問2500+的原廠風扇聲音的db值是多少?

想請問2500+的原廠風扇聲音的db值是多少? than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5
作者:pcmcia666 日期:2004-04-05 13:53 所屬:CPU


如何知道是否有開啟雙通道?

主機板 865pe-neo2-p 白金版 cpu 2.8g ram 256mb*2條 1.這塊主機板"在剛開機的畫面" 好像沒有像之前的版子會顯示 記憶體多少 硬碟型號 有幾台硬碟 及光碟機型號級幾台 2.如何知道是否有開啟雙通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4
作者:lmw5812 日期:2004-04-05 13: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此款主機板

請問此款主機板與技嘉的8KNXP差在哪裡呢? 都是875的晶片$$差那麼多/// 去翻了技嘉的官方網頁 卻都是英文的比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3
作者:solowaying 日期:2004-04-05 11:3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主機板的BIOS的更新法

我的主機板是865PE白金版的~~若我要升級主機板的BIOS~~那是要一次升級到最高等級的版本~~還是要慢慢的升到最高版本呢??? 例:(3.0版升到3.6版)或(3.0版升3.1升3.2升.....3.6版)是要怎麼的升法會比較好又安全!!!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2
作者:lightningtrf 日期:2004-04-05 10:29 所屬:CPU


盒子怎不一樣~

剛爬文發現也有人問耶~~是版本問題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1
作者:mikilion 日期:2004-04-05 10:00 所屬:音效卡


目前行情表沒有VP171,但強烈推薦

目前行情表沒有VP171,但強烈推薦 1.可旋轉:以十七吋螢幕來說,最佳解析度為1280*1024,當你平放時,看網頁兩邊很多空間都被浪費掉了,如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30
作者:kiuk 日期:2004-04-05 04:14 所屬:液晶螢幕


比較一下~

艾爾莎 - 影雷者FX534跟麗臺 - WinFast A340 TDH 那一片比較好~新手新手~^^ 假如預算有2500~3500元左右要買顯示卡~可以推建一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29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5 02:56 所屬:顯示卡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

我的電腦可以用這一片嗎?我是新手,請各位幫我解答一下 配備:P4 2.2 BIOS:AMIINT - 10 (11-Feb-2000)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2 MX/MX 400(64.0 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28
作者:woldwolf 日期:2004-04-05 01:38 所屬:顯示卡


再請教一個問題

我用AIDA32程式檢查硬體配備,發現上面寫著AGP口徑大小64MB,那個有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27
作者:woldwolf 日期:2004-04-05 01:2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