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想買一塊華碩主機板~

請大家推一塊不錯的版版啦!~價錢約在2500~3500上下~ 中央處理器(CPU) Barton 2500+ 盒裝 記憶體(Ram) 創見5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70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6 20:05 所屬:主機板


晶片問題~

cpu上面的南、北橋晶片~那個牌子的比較好啊?我聽說sis的很爛啦! 可以告訴我那個牌的比較好嗎? 中央處理器(CPU) Barton 25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9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6 19:53 所屬:CPU


從2500一路看著他漲到3300元了~┬..┬

早知道我就先買二條起來存了~shit 怎麼漲個沒停啊!~什麼時後才要降啊~=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8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06 19:27 所屬:RAM


要更新主機,可以請大家介紹一下ㄇ(急)

我要換主機,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要換主機 預算是13000元以下 要換的是 主機板雙通道 xxxx(不要有內建顯示,因為我要買比較好的顯示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7
作者:bigtoll 日期:2004-04-06 16:48 所屬:主機板


華碩52X爛到極點

我在3月18號再三重買了一台,讀取能力好爛 連讀 天堂I 光碟都有問題 我買的是聯強貨,店家幫我送修2次 還是讀取不到天堂原版光碟,後來店家換我一台捷元52X光碟機 還比華碩52x棒, 奉勸各位要買華碩52x,三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6
作者:SCORER 日期:2004-04-06 16:47 所屬:CD ROM


我要換主機,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要換主機 預算是13000元以下 要換ㄉ是 主機板雙通道 xxxx CPUamd xxxx 記憶體256*2 xxxx 顯示卡 xxxx 可否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哪家的比較好用...謝謝^^ 預算在13000元以下,越低越好,不過還是以品質為第一考量....阿裡阿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5
作者:bigtoll 日期:2004-04-06 16:37 所屬:主機板


我覺得不錯用阿

昨天花619買了.....覺得還不錯用 定位準.....關於按鍵方面可能要操一陣子才知道 真的不錯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4
作者:WINVIC 日期:2004-04-06 15:25 所屬:鍵盤/滑鼠


太貴了!!不實的感覺哦!!

有人用過嗎?還是無人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3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06 15:17 所屬:顯示卡


通通不想要!!

要選就選256mb256bit 433mhzand600mhz較好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1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06 15:09 所屬:顯示卡


當然要找最好的呀!!!

好的大容量最好了!!價格太高檔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0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06 15:07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