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買一塊華碩主機板~ |
|
請大家推一塊不錯的版版啦!~價錢約在2500~3500上下~
中央處理器(CPU) Barton 2500+ 盒裝
記憶體(Ram) 創見51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70 |
| 作者:哇啾 |
日期:2004-04-06 20:05 |
所屬:主機板 |
| 晶片問題~ |
|
cpu上面的南、北橋晶片~那個牌子的比較好啊?我聽說sis的很爛啦!
可以告訴我那個牌的比較好嗎?
中央處理器(CPU) Barton 250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9 |
| 作者:哇啾 |
日期:2004-04-06 19:53 |
所屬:CPU |
| 從2500一路看著他漲到3300元了~┬..┬ |
|
早知道我就先買二條起來存了~shit
怎麼漲個沒停啊!~什麼時後才要降啊~=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8 |
| 作者:哇啾 |
日期:2004-04-06 19:27 |
所屬:RAM |
| 要更新主機,可以請大家介紹一下ㄇ(急) |
|
我要換主機,可以推薦一下嗎?
我要換主機
預算是13000元以下
要換的是
主機板雙通道 xxxx(不要有內建顯示,因為我要買比較好的顯示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7 |
| 作者:bigtoll |
日期:2004-04-06 16:48 |
所屬:主機板 |
| 華碩52X爛到極點 |
|
我在3月18號再三重買了一台,讀取能力好爛
連讀 天堂I 光碟都有問題
我買的是聯強貨,店家幫我送修2次
還是讀取不到天堂原版光碟,後來店家換我一台捷元52X光碟機
還比華碩52x棒, 奉勸各位要買華碩52x,三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6 |
| 作者:SCORER |
日期:2004-04-06 16:47 |
所屬:CD ROM |
| 我要換主機,可以推薦一下嗎? |
|
我要換主機
預算是13000元以下
要換ㄉ是
主機板雙通道 xxxx
CPUamd xxxx
記憶體256*2 xxxx
顯示卡 xxxx
可否請各位幫我推薦一下哪家的比較好用...謝謝^^
預算在13000元以下,越低越好,不過還是以品質為第一考量....阿裡阿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5 |
| 作者:bigtoll |
日期:2004-04-06 16:37 |
所屬:主機板 |
| 我覺得不錯用阿 |
|
昨天花619買了.....覺得還不錯用
定位準.....關於按鍵方面可能要操一陣子才知道
真的不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4 |
| 作者:WINVIC |
日期:2004-04-06 15:25 |
所屬:鍵盤/滑鼠 |
| 太貴了!!不實的感覺哦!! |
|
有人用過嗎?還是無人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3 |
| 作者:mark657657 |
日期:2004-04-06 15:17 |
所屬:顯示卡 |
| 通通不想要!! |
|
要選就選256mb256bit 433mhzand600mhz較好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1 |
| 作者:mark657657 |
日期:2004-04-06 15:09 |
所屬:顯示卡 |
| 當然要找最好的呀!!! |
|
好的大容量最好了!!價格太高檔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760 |
| 作者:mark657657 |
日期:2004-04-06 15:07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