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機板中的FSB333是什麼阿?有人說可以超到200外頻要去BIOS的哪裡設定阿? AMD Barton中的Barton是什麼意思阿? 何謂盒裝和散裝CPU? 記憶體中的顆粒是什麼意思阿?哪牌的顆粒比較好阿? 拜託各位解答一下吧.
我可能要開個3?4天吧 我要用的CPU是AMD Barton 2500不超頻 應該要另外買風扇吧?用原本的風扇可以開個3?4天嗎? 很少關機的風扇最好要用什麼牌子的比較好阿?
創見跟金士頓那個比較好阿? 我要買256MB/DDR 400的 還有啥要注意的阿? 像顆粒型號之類等等方面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請問…我有一個 ata100的 sg 80G + sg SATA 120G,兩個都分成四個槽 兩個hd都有winxp,但請問要如何用SATA開機,請有使用過的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現在開機都是用ide的那個開機了@@”)
如提
雙插卡
品質到底好不好
使用雙面需要哪些條件
和華碩比起來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