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到了.如題.又不能換.
我的主機是 A7N8X 威剛256DDR4OO*2 可是開機後 顯示 Memory Frequency is at 200 MHZ Dual Channel mode
小弟我的主機板是這一個: 主機板名稱 MSI 648 Max-L HT Ready (MS-6585) 之前問過其他大大們說FX732可以裝.....不知道這一片可不可以裝阿?
A7V600已經停產,現在只有A7V600-X,他們差別在哪裡??A7V600-X比較爛ㄇ??
我上個星期組了二台~ cpu:amd xp 2500+ 板子:a7v8x-x ram:創見512mb ddr400 顯示卡:mmx
各位大大幫ㄍ忙,我ㄉ版子是華碩A7N8X-X不知會不會相衝,我想買4000元以下ㄉ顯卡,麻煩各位大大推薦
東西做的還不錯 最重要的是保固做的好 BENQ保固算很好的
Viewsonic 的產品最高為VP>VX>VG>VE 價格當然也一樣 E等級是最差的 如果還有Z等級的 就更爛
http://www.myhard.com/acceessory/361140100291100672/20040407/1785188.shtml
這塊華碩A7N8X大家給的效能絕得如何??因為小弟想買這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