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我這樣組裝好嗎??

CPU:p4 3.0cg 主機板:華碩P4P800 顯示卡:FX5900xt ram:256x2 DDR400 power:蛇吞象300W 我時常打GAME,這樣組裝好嗎? 還是用2.8cg然後換9800pro比較好? 300W會不會太小??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7
作者:gshsb 日期:2004-04-08 21:14 所屬:CPU


買這台不如買華碩0804P

華碩是PIONEER A07同機種 且較不易燒壞片 建議大家買華碩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5
作者:carlo 日期:2004-04-08 20:32 所屬:燒錄器


麻煩推薦一下~~

內建顯示卡拿來玩GAME有點吃力~ 各位麻煩針對這款準系統推薦一張顯示卡給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4
作者:penny0401 日期:2004-04-08 19:46 所屬:準系統


請問使用一條512ㄉRAM和使用兩條256ㄉRAM在速度上有沒有差別ㄚ??

如題 請大大們指教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3
作者:ysun 日期:2004-04-08 12:00 所屬:RAM


請問 SATA 跟 IDE液態軸承ㄉ硬碟有何差別

如題, 請各位大大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2
作者:ysun 日期:2004-04-08 11:55 所屬:硬碟


關於5700LE

因為本人最近想換卡,而又有一堆新的5700精簡版推出, 在下感覺這張卡一出,5600的地位將難保,價錢差沒幾百元, 功能可差多了,況且這塊也是128BIT的,並非5600XT的太監卡 這塊卡可望未來成為中低階市場的霸主,這是小弟給各位的一點小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1
作者:ADSL0939 日期:2004-04-08 10:53 所屬:顯示卡


麻煩各位高手給我點意見吧^^

小弟第一次組電腦啦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我看看我的配備還OK嗎 學生用途~~跑跑程式~~3D GAME,剪接影片等 謝謝各位的指教! C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70
作者:vmsher 日期:2004-04-08 10:40 所屬:CPU


奇怪的事情...請高手解答

我昨天小試了用華碩的0402P/D這台燒錄.. 燒完後...卻發現華碩DVD ROM 16X光碟機卻不見了... 但是BIOS居然有抓到光碟機??? 開機時都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 DVD-ROM是華碩16X 燒錄器是華碩0402/P/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69
作者:nomorejerry 日期:2004-04-08 10:21 所屬:DVD ROM


173v

我一直很喜歡三星的液晶. 面板簡單大方" 外形吸引我. 但怎麼變成這顏色??? 不是都黑色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68
作者:asdf090529 日期:2004-04-08 08:35 所屬:液晶螢幕


奇怪的事情...請高手解答

我昨天小試了用華碩的0402P/D這台燒錄.. 燒完後...卻發現華碩DVD ROM 16X光碟機卻不見了... 但是BIOS居然有抓到光碟機??? 開機時都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867
作者:nomorejerry 日期:2004-04-08 07:3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