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4 3.0cg 主機板:華碩P4P800 顯示卡:FX5900xt ram:256x2 DDR400 power:蛇吞象300W 我時常打GAME,這樣組裝好嗎? 還是用2.8cg然後換9800pro比較好? 300W會不會太小?? 謝謝!!!
華碩是PIONEER A07同機種 且較不易燒壞片 建議大家買華碩的
內建顯示卡拿來玩GAME有點吃力~ 各位麻煩針對這款準系統推薦一張顯示卡給我^^
如題 請大大們指教 謝謝
如題, 請各位大大指教
因為本人最近想換卡,而又有一堆新的5700精簡版推出, 在下感覺這張卡一出,5600的地位將難保,價錢差沒幾百元, 功能可差多了,況且這塊也是128BIT的,並非5600XT的太監卡 這塊卡可望未來成為中低階市場的霸主,這是小弟給各位的一點小建議。
小弟第一次組電腦啦 所以想請大家幫忙我看看我的配備還OK嗎 學生用途~~跑跑程式~~3D GAME,剪接影片等 謝謝各位的指教! CP
我昨天小試了用華碩的0402P/D這台燒錄.. 燒完後...卻發現華碩DVD ROM 16X光碟機卻不見了... 但是BIOS居然有抓到光碟機??? 開機時都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 DVD-ROM是華碩16X 燒錄器是華碩0402/P/D
我一直很喜歡三星的液晶. 面板簡單大方" 外形吸引我. 但怎麼變成這顏色??? 不是都黑色嗎???
我昨天小試了用華碩的0402P/D這台燒錄.. 燒完後...卻發現華碩DVD ROM 16X光碟機卻不見了... 但是BIOS居然有抓到光碟機??? 開機時都有看到.......... 怎麼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