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組了一台電腦~~結果跑3D遊戲測試時~~電腦卻開始畢畢叫 ~~請問各為大大~~可能是哪裡出了問題!!!!! 開機~進WINXP~跑程式~都沒
請問各位大哥哥 865PE 與 875P 的主機板晶片有差異是差在那裡???
除了創見記憶體外,還有那些廠牌比較好的,個位大哥哥可以告訴我小妹嗎??
大家用7K250 120G 2M會感覺裝機後震動較明顯嗎?
鐵甲武士300足瓦的好嗎.. POWER裡面聽說他比較重.. 有比七盟的好嗎 請各位大大解說 謝謝
1.prescott+ddr400*2 2.有支援H-T技術+ddr400*2 哪種跑起來比較好阿 駐:(雙通道的主板,CPU假如都是3.0G) 不懂請教一下
我剛買了新的120G硬碟,但是只抓到50幾G,請問 有人知道這塊主機板最大支援到多少嗎?
覺得還不錯...用測亮點的程式測~竟然一個亮點都沒有~真是太滿意了 我是在光華買的~15600...@@"
應該是耕宇的5600DT較快 但是聽說耕宇的跟某些主機板會相衝 買時要注意
driver中的->維護->清潔捲軸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