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一下!!!!

各位大大我最要組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CG..................5950 VGA:青雲GF5700天堂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1
作者:lightningtrf 日期:2004-04-13 16:56 所屬:CPU


可以用這一個主機板嗎?

請問這一個CPU可以使用微星K7N2-DELTA這一個主機板來超外頻200嗎? 請問有人超過嗎?..會不會穩定阿? 還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阿? 最近要購買! 請各位給點意見囉....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0
作者:ihateacat 日期:2004-04-13 15:47 所屬:CPU


好像不錯喔

我目前電腦內有ibm 4.3gb與60gb的硬碟.到現在都無壞軌正常運作中.真是耐超尤其是4.3gb那顆從前一台電腦崩騰75用到現在p4 一路完好.真是訝異..但真的是容量太小最近想再敗一顆..看大家都這麼推薦這顆又便宜...看來又要敗給ibm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9
作者:youjo 日期:2004-04-13 15:37 所屬:硬碟


覺得新貨太貴ㄇ??

小弟欲出售此卡,極新,用不到兩個禮拜,新的就表示原廠附的東西全部都在,現在放在神桌上供奉,欲購買者請e-mail與我連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5
作者:ickeelin 日期:2004-04-13 11:45 所屬:其他週邊


我想買華碩這台燒錄機

但是到光華商場的哪家才能以2300的價格購入阿? 請各位大大指引一下.....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4
作者:akuei1 日期:2004-04-13 10:58 所屬:燒錄器


請各位大大幫忙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也請各位高手大大,幫我開一份菜單,預算3萬元,不包瑩幕,主要用途在,所有遊戲都能玩(線上3d,單機),希望可以玩天堂2為基本,不l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3
作者:omm 日期:2004-04-13 10:52 所屬:主機板


一些專有名詞聽不懂??

IDE IDE/DMA-100/ SATA150 這些是什麼阿,差在哪裡阿?... 還有哪一個比較好ㄋ,第二好又是哪一個ㄋ? 8MB的緩衝比2MB的好在哪裡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2
作者:bigtoll 日期:2004-04-13 05:37 所屬:硬碟


8I848P-L 與 8I848E-L ?

請問 8I848P-L 與 8I848E-L 差別在哪裡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1
作者:senliou 日期:2004-04-13 01:17 所屬: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

小弟買微星FX5700 Lite的顯示卡,想請問是128bit還是64bit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0
作者:bluelive 日期:2004-04-12 23:37 所屬:顯示卡


A槽 軟碟機

為何燈一直亮? 檢查排線也沒差錯 可是就是不能讀???? BIOS裡也沒設錯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49
作者:vetcuba 日期:2004-04-12 23:0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