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 |
|
各位大大我最要組電腦配備如下
CPU:P4-2.8CG..................5950
VGA:青雲GF5700天堂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1 |
| 作者:lightningtrf |
日期:2004-04-13 16:56 |
所屬:CPU |
| 可以用這一個主機板嗎? |
|
請問這一個CPU可以使用微星K7N2-DELTA這一個主機板來超外頻200嗎?
請問有人超過嗎?..會不會穩定阿?
還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阿?
最近要購買!
請各位給點意見囉....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0 |
| 作者:ihateacat |
日期:2004-04-13 15:47 |
所屬:CPU |
| 好像不錯喔 |
|
我目前電腦內有ibm 4.3gb與60gb的硬碟.到現在都無壞軌正常運作中.真是耐超尤其是4.3gb那顆從前一台電腦崩騰75用到現在p4 一路完好.真是訝異..但真的是容量太小最近想再敗一顆..看大家都這麼推薦這顆又便宜...看來又要敗給ibm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9 |
| 作者:youjo |
日期:2004-04-13 15:37 |
所屬:硬碟 |
| 覺得新貨太貴ㄇ?? |
|
小弟欲出售此卡,極新,用不到兩個禮拜,新的就表示原廠附的東西全部都在,現在放在神桌上供奉,欲購買者請e-mail與我連絡...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5 |
| 作者:ickeelin |
日期:2004-04-13 11:45 |
所屬:其他週邊 |
| 我想買華碩這台燒錄機 |
|
但是到光華商場的哪家才能以2300的價格購入阿?
請各位大大指引一下.....感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4 |
| 作者:akuei1 |
日期:2004-04-13 10:58 |
所屬:燒錄器 |
| 請各位大大幫忙 |
|
我想組一台新電腦,也請各位高手大大,幫我開一份菜單,預算3萬元,不包瑩幕,主要用途在,所有遊戲都能玩(線上3d,單機),希望可以玩天堂2為基本,不l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3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4-13 10:52 |
所屬:主機板 |
| 一些專有名詞聽不懂?? |
|
IDE
IDE/DMA-100/
SATA150
這些是什麼阿,差在哪裡阿?...
還有哪一個比較好ㄋ,第二好又是哪一個ㄋ?
8MB的緩衝比2MB的好在哪裡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2 |
| 作者:bigtoll |
日期:2004-04-13 05:37 |
所屬:硬碟 |
| 8I848P-L 與 8I848E-L ? |
|
請問 8I848P-L
與 8I848E-L
差別在哪裡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1 |
| 作者:senliou |
日期:2004-04-13 01:17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各位大大~~~ |
|
小弟買微星FX5700 Lite的顯示卡,想請問是128bit還是64bit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50 |
| 作者:bluelive |
日期:2004-04-12 23:37 |
所屬:顯示卡 |
| A槽 軟碟機 |
|
為何燈一直亮? 檢查排線也沒差錯 可是就是不能讀???? BIOS裡也沒設錯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49 |
| 作者:vetcuba |
日期:2004-04-12 23:04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