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大家營幕都用多久哇

我之前買的pf755 才用3年半 高壓線圈就燒了ㄟ 是不是買到瞎疵品還是使用不當 我覺得好幹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1
作者:kobe400016 日期:2004-04-14 00:45 所屬:傳統螢幕


該記憶體不能read

最近換了P4 2.8EG CPU 近來上網時 偶爾會出現指令參考的XXXxXXXX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read 接著就沒辦法用瀏覽器(IE)了 必須充新開機才可以 不知是出什麼問題 之前裝賽揚P2.4 都沒出現這種現象 主機板華碩P4P800S 記憶體耕宇 512 256各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0
作者:espero 日期:2004-04-14 00:05 所屬:CPU


>"<...

我買ㄌ蠻久ㄉ不過螢幕都有不正常ㄉ距離~"~ 不知道為蝦米捏@@玩遊戲解析度都不能在拉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9
作者:nwotiger 日期:2004-04-13 23:41 所屬:傳統螢幕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fisr版ㄉ

這款超頻ㄉ評價不錯 請問哪裡可以買到pt880 neo-fisrㄋ? 價錢大概多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8
作者:hugobossy 日期:2004-04-13 22:06 所屬:主機板


哪裡可以買這ㄍㄉPFISR

請問哪裡可以買ㄉ到865pe neo2-pfisr 價錢大概多少? 謝謝大大告知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7
作者:hugobossy 日期:2004-04-13 22:03 所屬:主機板


GA-7N400-L跟華碩 - A7N8X~那個好??( 一 "一)y-~

大家推一下那一片好哦!~ 順便說一下那個風扇不錯、便宜、又夠力~ 真素阿里阿多~( ^Ⅲ^)V 中央處理器(CPU) Barton 25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6
作者:哇啾 日期:2004-04-13 20:53 所屬:主機板


今天發現BenQ DRW800A配此款主機板會有問題...不知道算不算Bug ><

小弟有一位友人買了BenQ DRW800A 裝在 KM18G Pro的主機上結果只能燒DVD-RW片,DVD-R/DVD+R 都不能燒 想了幾個法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5
作者:unicorn000 日期:2004-04-13 18:58 所屬:主機板


請問內建網路卡的驅動程式是否灌附送光碟上的威盛四合一就可以?

請問大家的主機板內建網路卡速度夠快嗎? 小弟灌完XP及防毒軟體後想上網update 但是連線速度慢的可以 下載十幾MB的檔案要五十幾分鐘 感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4
作者:rickyme 日期:2004-04-13 18:56 所屬:主機板


成本高

隨然是日本製少見,但是以目前台灣積體電路技術,一樣啊相差無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3
作者:mate6889 日期:2004-04-13 17:42 所屬:燒錄器


....我勒

....漲真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62
作者:howard0749 日期:2004-04-13 17:20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