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Pentium4 3.00CGHz 800MHz 主機板:華碩P4P800 記憶體:金士頓 256MB DDR400 PC3200 2組
麻煩大大們替小弟解惑~這二塊板子我正在比較中… 1、不曉得這塊板子與MSI 865PE Neo2-PFS白金版比哪塊較好? (我只知道G
鴻海的機殼5210造型的根賓士車型 要多少 有幾個USB插孔
拜託 哪為大大幫我組台電腦吧 由於我第一次組電腦 所以想組台處理迅速動作又快又不容易壞的電腦 因此在此請哪位資深的大大或電腦專家 幫我組台電腦吧
我現在跑CZ的刪除畫面非常的有困難,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是否插上這片就可以迎刃而解? 我的配備 配備:P4 2.2 BIOS:AMIINT - 10 (11-Feb-2000)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2 MX/MX 400(64.0 Mb) 感恩!!
想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想買一部電腦:配備如下: CPU:Intel-P4-2.8GHz 800 1MB外頻...............
我覺得記憶體好像最近都在漲價!!!! 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呢???
LEMEL MBD-AK74-EC主 機板 AMD Socket A, VIA KT133, 200外頻, AGP 4X,ATX,ATA-100 者支援ㄇ
1、請教各位大大們,這塊板子的內建音效、網路卡與p4p800比起來如何? 2、此板子有沒有支援自動調整cpu風扇轉速的功能?
想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要幫朋友組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 P4-2.8GHz 盒裝 5950 青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