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樣組好嗎?

CPU:Pentium4 3.00CGHz 800MHz 主機板:華碩P4P800 記憶體:金士頓 256MB DDR400 PC3200 2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3
作者:boing 日期:2004-04-14 23:03 所屬:CPU


這塊板子跟MSI 865PE Neo2-PFS白金版比如何?

麻煩大大們替小弟解惑~這二塊板子我正在比較中… 1、不曉得這塊板子與MSI 865PE Neo2-PFS白金版比哪塊較好? (我只知道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2
作者:littlepower 日期:2004-04-14 22:30 所屬:主機板


join222

鴻海的機殼5210造型的根賓士車型 要多少 有幾個USB插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1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4-14 21:53 所屬:機箱 Power


拜託

拜託 哪為大大幫我組台電腦吧 由於我第一次組電腦 所以想組台處理迅速動作又快又不容易壞的電腦 因此在此請哪位資深的大大或電腦專家 幫我組台電腦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0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4-14 21:49 所屬:主機板


不好意思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

我現在跑CZ的刪除畫面非常的有困難,所以想請教一下各位,是否插上這片就可以迎刃而解? 我的配備 配備:P4 2.2 BIOS:AMIINT - 10 (11-Feb-2000) 記憶體:512M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2 MX/MX 400(64.0 Mb) 感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9
作者:woldwolf 日期:2004-04-14 19:35 所屬:顯示卡


我這樣組好嗎!

想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想買一部電腦:配備如下: CPU:Intel-P4-2.8GHz 800 1MB外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8
作者:daerbread 日期:2004-04-14 19:01 所屬:CPU


請問一下!!!!!

我覺得記憶體好像最近都在漲價!!!! 到底是怎麼一回是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7
作者:lightningtrf 日期:2004-04-14 17:26 所屬:CPU


頭痛中

LEMEL MBD-AK74-EC主 機板 AMD Socket A, VIA KT133, 200外頻, AGP 4X,ATX,ATA-100 者支援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5
作者:麻糬 日期:2004-04-14 12:34 所屬:CPU


不知這塊板子的內建音效、網路卡如何???

1、請教各位大大們,這塊板子的內建音效、網路卡與p4p800比起來如何? 2、此板子有沒有支援自動調整cpu風扇轉速的功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3
作者:littlepower 日期:2004-04-14 09:49 所屬:主機板


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想請教網路上各位大大 小弟我最近要幫朋友組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Intel - P4-2.8GHz 盒裝 5950 青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72
作者:古小玉 日期:2004-04-14 08:34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