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701和F711? |
|
最近想買LCD,逛逛時看到MOZO的F711和F701外觀上好像都一樣!
上網去查了一下,F711 對比450:1 max 500:1 亮度300c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3 |
| 作者:lucky2030 |
日期:2004-04-15 19:21 |
所屬:液晶螢幕 |
| 請問一下 |
|
小弟我目前有兩顆80g硬碟(WD IDE 8M)昨天去買ㄌ120G(SATA 8M)請問這塊機板(NF7-S)能用3顆硬碟ㄇ?如何調BOIS還是系統(XP)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2 |
| 作者:v6688893 |
日期:2004-04-15 17:57 |
所屬:主機板 |
| KM18G Pro有附帶機殼擋板嗎 |
|
各位前輩嗎:
KM18G Pro有附帶機殼擋板嗎?
那我用巴頓2500+那小機殼用的200w足瓦夠吧
不知道有賣200w~250w的小機殼用電源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1 |
| 作者:master763 |
日期:2004-04-15 15:22 |
所屬:主機板 |
| 還有這塊嗎?還是跟幾個問題 |
|
請問各位大大:
1.顯示卡:57系列,5900xt,那幾家不錯用,能列出詳細規格嗎?例GeForce FX5900XT 128MB DDR A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0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4-15 10:51 |
所屬:主機板 |
| 爛死ㄌ |
|
NNNNN~
有時還讀不到RAM
要重新差過才能讀得到
之前買128MB 有時候讀不到128MB 也就是低於100MB 該死ㄉ東西 =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9 |
| 作者:fanyangshin |
日期:2004-04-15 10:43 |
所屬:RAM |
| 使用此卡出現問題!? |
|
當我在進行遊戲(ex:魔獸3)在左右移動畫面時,有時會出現先是一些黑色
區塊,然後再出現畫面,造成lag遊戲不順暢的情形,請問各位大大們,是我
的設定沒有設好呢??還是我買到的這片卡有瑕疵??
平時在做文書處理及看vcd時都沒有問題,希望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如需要知道電腦配備我再補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8 |
| 作者:leven212 |
日期:2004-04-15 01:53 |
所屬:顯示卡 |
| 有人使用北極風CQ-7嗎?? |
|
請問有人用北極風CQ7的風扇嗎?請問使用後CPU的溫度是幾度??我現在也是使用此風扇!但使用後溫度比原廠的還高.不知是哪出問題?真頭痛!!我是用giga easy tune4來測的溫度.原廠-59~66度.CQ7-70~80度.(不超).希望大家幫小弟解答一下?感謝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7 |
| 作者:y582931 |
日期:2004-04-15 00:29 |
所屬:風扇 |
| 是黑色好還是銀色好 |
|
如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6 |
| 作者:globe872056 |
日期:2004-04-15 00:17 |
所屬:液晶螢幕 |
| 出現tmproxy.exe應用程式錯誤 |
|
近來上網時 偶爾會出現指令參考的XXXxXXXX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read
接著就沒辦法用瀏覽器(IE)了 必須充新開機才可以 不知是出什麼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5 |
| 作者:espero |
日期:2004-04-14 23:39 |
所屬:CPU |
| K7N2-Delta-L and K7N2-L-Delta |
|
請為各位高手:
標題所示兩種型號是否為同一款板子??
我最近換K7N2-Delta-L,換台達300W power,
有時候開機剛進入桌面,系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4 |
| 作者:lin0211 |
日期:2004-04-14 23:38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