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F701和F711?

最近想買LCD,逛逛時看到MOZO的F711和F701外觀上好像都一樣! 上網去查了一下,F711 對比450:1 max 500:1 亮度300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3
作者:lucky2030 日期:2004-04-15 19:21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一下

小弟我目前有兩顆80g硬碟(WD IDE 8M)昨天去買ㄌ120G(SATA 8M)請問這塊機板(NF7-S)能用3顆硬碟ㄇ?如何調BOIS還是系統(XP)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2
作者:v6688893 日期:2004-04-15 17:57 所屬:主機板


KM18G Pro有附帶機殼擋板嗎

各位前輩嗎: KM18G Pro有附帶機殼擋板嗎? 那我用巴頓2500+那小機殼用的200w足瓦夠吧 不知道有賣200w~250w的小機殼用電源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1
作者:master763 日期:2004-04-15 15:22 所屬:主機板


還有這塊嗎?還是跟幾個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1.顯示卡:57系列,5900xt,那幾家不錯用,能列出詳細規格嗎?例GeForce FX5900XT 128MB DDR A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0
作者:omm 日期:2004-04-15 10:51 所屬:主機板


爛死ㄌ

NNNNN~ 有時還讀不到RAM 要重新差過才能讀得到 之前買128MB 有時候讀不到128MB 也就是低於100MB 該死ㄉ東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9
作者:fanyangshin 日期:2004-04-15 10:43 所屬:RAM


使用此卡出現問題!?

當我在進行遊戲(ex:魔獸3)在左右移動畫面時,有時會出現先是一些黑色 區塊,然後再出現畫面,造成lag遊戲不順暢的情形,請問各位大大們,是我 的設定沒有設好呢??還是我買到的這片卡有瑕疵?? 平時在做文書處理及看vcd時都沒有問題,希望大大幫忙一下。謝謝! (如需要知道電腦配備我再補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8
作者:leven212 日期:2004-04-15 01:53 所屬:顯示卡


有人使用北極風CQ-7嗎??

請問有人用北極風CQ7的風扇嗎?請問使用後CPU的溫度是幾度??我現在也是使用此風扇!但使用後溫度比原廠的還高.不知是哪出問題?真頭痛!!我是用giga easy tune4來測的溫度.原廠-59~66度.CQ7-70~80度.(不超).希望大家幫小弟解答一下?感謝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7
作者:y582931 日期:2004-04-15 00:29 所屬:風扇


是黑色好還是銀色好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6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4-15 00:17 所屬:液晶螢幕


出現tmproxy.exe應用程式錯誤

近來上網時 偶爾會出現指令參考的XXXxXXXX記憶體 該記憶體不能read 接著就沒辦法用瀏覽器(IE)了 必須充新開機才可以 不知是出什麼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5
作者:espero 日期:2004-04-14 23:39 所屬:CPU


K7N2-Delta-L and K7N2-L-Delta

請為各位高手: 標題所示兩種型號是否為同一款板子?? 我最近換K7N2-Delta-L,換台達300W power, 有時候開機剛進入桌面,系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84
作者:lin0211 日期:2004-04-14 23:3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