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各位大大.拜託給點指教...小弟是新手

最近想要自己組電腦.想請教各位大哥大姐 CPU......AMD.Barton 25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512K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3
作者:fogooxx 日期:2004-04-16 12:42 所屬:CPU


電腦怪怪的

昨天幫朋友看了一下他的電腦~他說他玩遊戲玩到一半整個電腦掛掉連關機也不行~重開也不行~連bios的畫面都沒有~只是有亮燈~但都不運轉~連把電池拔下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2
作者:ADSL0939 日期:2004-04-16 11:55 所屬:RAM


幫人組電腦

個人使用AIW 9800 PRO BBA 從來沒當過,加上目前的CATALYST4.4,已經穩定很多了~~所以推Radeon系列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1
作者:winglet 日期:2004-04-16 09:53 所屬:顯示卡


$3749元

$3749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0
作者:ade5456 日期:2004-04-16 08:59 所屬:顯示卡


解我的熱...

我之前買的那顆Barton 2500+在技嘉主機板GA-7VT600L上的溫度大慨在40~45℃之間,只有玩遊戲才會到52℃上下,現在我板子跟CPU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9
作者:lin4fon 日期:2004-04-16 00:42 所屬:CPU


....不知所措

買了一台combo drive 52*32*52 cd-rw & 16*dvd-rom 我想要燒cd片當案燒錄後為何他要我存映像檔阿!!?? 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拜託幫幫我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8
作者:pitt5450 日期:2004-04-15 23:42 所屬:燒錄器


誰會用到SDRAM?它比DDR好嗎?

為什麼現在SDRAM會這麼貴? 是因為SDRAM比較好嗎?用量大?供貨少? 誰可以跟我說SDRAM一直漲的原因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7
作者:snacksnack 日期:2004-04-15 21:21 所屬:RAM


今年記憶體是怎回事?一路狂漲~~??

是什ㄇ原因阿? 記得今年出去光華看到這支曾賣到2498,之後就一直狂漲 直到現在變3700多喔!會鼻會太離譜~@@ 嚇死倫了,這是我看過電腦產品漲最多ㄉ一次,電腦不都是一直跌ㄉㄇ? 記憶體漲價會影響記憶卡或顯示卡漲價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6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4-15 20:01 所屬:RAM


無法使用

新買的主機板 裝1條128M-SDRAM XP-2000 但ㄧ開機顯示 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d 以致無法使用 連進BIOS改都不可以 請問是什麼原因? T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5
作者:皮皮仔仔的爸 日期:2004-04-15 19: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要如何安裝啊?我是新手

我第一次用電視卡,有人可否告訴我,該如何安裝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4
作者:catsin77 日期:2004-04-15 19:45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