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大大.拜託給點指教...小弟是新手 |
|
最近想要自己組電腦.想請教各位大哥大姐
CPU......AMD.Barton 25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512K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3 |
| 作者:fogooxx |
日期:2004-04-16 12:42 |
所屬:CPU |
| 電腦怪怪的 |
|
昨天幫朋友看了一下他的電腦~他說他玩遊戲玩到一半整個電腦掛掉連關機也不行~重開也不行~連bios的畫面都沒有~只是有亮燈~但都不運轉~連把電池拔下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2 |
| 作者:ADSL0939 |
日期:2004-04-16 11:55 |
所屬:RAM |
| 幫人組電腦 |
|
個人使用AIW 9800 PRO BBA 從來沒當過,加上目前的CATALYST4.4,已經穩定很多了~~所以推Radeon系列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1 |
| 作者:winglet |
日期:2004-04-16 09:53 |
所屬:顯示卡 |
| $3749元 |
|
$3749元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00 |
| 作者:ade5456 |
日期:2004-04-16 08:59 |
所屬:顯示卡 |
| 解我的熱... |
|
我之前買的那顆Barton 2500+在技嘉主機板GA-7VT600L上的溫度大慨在40~45℃之間,只有玩遊戲才會到52℃上下,現在我板子跟CPU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9 |
| 作者:lin4fon |
日期:2004-04-16 00:42 |
所屬:CPU |
| ....不知所措 |
|
買了一台combo drive 52*32*52 cd-rw & 16*dvd-rom 我想要燒cd片當案燒錄後為何他要我存映像檔阿!!??
因為我是新手...所以拜託幫幫我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8 |
| 作者:pitt5450 |
日期:2004-04-15 23:42 |
所屬:燒錄器 |
| 誰會用到SDRAM?它比DDR好嗎? |
|
為什麼現在SDRAM會這麼貴?
是因為SDRAM比較好嗎?用量大?供貨少?
誰可以跟我說SDRAM一直漲的原因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7 |
| 作者:snacksnack |
日期:2004-04-15 21:21 |
所屬:RAM |
| 今年記憶體是怎回事?一路狂漲~~?? |
|
是什ㄇ原因阿?
記得今年出去光華看到這支曾賣到2498,之後就一直狂漲
直到現在變3700多喔!會鼻會太離譜~@@
嚇死倫了,這是我看過電腦產品漲最多ㄉ一次,電腦不都是一直跌ㄉㄇ?
記憶體漲價會影響記憶卡或顯示卡漲價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6 |
| 作者:shisung |
日期:2004-04-15 20:01 |
所屬:RAM |
| 無法使用 |
|
新買的主機板
裝1條128M-SDRAM
XP-2000
但ㄧ開機顯示
CMOS Checksum error-Defaults loaded
以致無法使用
連進BIOS改都不可以
請問是什麼原因? TK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5 |
| 作者:皮皮仔仔的爸 |
日期:2004-04-15 19:5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要如何安裝啊?我是新手 |
|
我第一次用電視卡,有人可否告訴我,該如何安裝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6994 |
| 作者:catsin77 |
日期:2004-04-15 19:45 |
所屬:其他週邊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