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cpu跑個24小時100%效率ㄋ? 有人說拿來轉檔?那如何轉檔?
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電腦比較利害.煩告訴我.好嗎?我老是被雜誌跟老板誤導.現在如何整體配起電腦才算是高階電腦.自組預算約$120.000. lin
CPU 應該維持在甚麼溫度比較好呢?? 我是用P4 2.8E 的~!! 開機都在50度~! 玩天堂2就維持在59~62 ~!超過多少度就應該關機呢~!? 先謝謝大大的解答~! ^^
我完天二的時候常常格一段時間就會停住ㄌ...人物不能動@@..重開機又會正常ㄌ請問有什麼辦法解決ㄋ?我的配備是(CPU) Barton 2500 創見
因為我ㄉCPU差不多都在65度左右跑(有加系統風扇喔) 想換一顆比較好的CPU風扇,可以推薦一下嗎?
AMD - Barton 2500+ 盒裝就是雷鳥K7-2.5盒裝ㄇ???
請問我的主機板適用嗎?(玩天2) 如果不適用應該選哪一塊顯示卡? 謝謝^^
我的cpu是xp2000的~~~用原場風扇會升到54度 換成純銅風扇後(轉速3000rpm蠻小聲的)就只有48度全速才50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barton duron xp mp 這四種名稱~~~各代表什麼意思丫?? 不太懂說
請問一下09製程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呀,有什麼過人之處,和原來的製程有什麼差異呢?請大大們不吝賜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