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主機板P4 P4P800SE INTEL P4 2.8G CPU 800FSB 1M KINGSTON DDR400記憶體 256MB
誰告訴我網頁被鎖住時怎麼辦,拜託各位
我買了羅技 - 極光無影手組 三代~~真得超優~~ ^^ 我買了2500 不知道有沒有買貴~~
哇!最近電腦的規格改變的真快,連bios也計劃要改了 http://www.gzeasy.com/itnewsdetail.asp?nID=14972
如提 知道的各位大大請回答我唷,拜託了.
各位有經驗的大爺幫幫忙> 最近買了技嘉的GA-7N400 Pro2主機板和一顆Maxtor SATA 80G的硬碟,買回來去因為主機板其中介紹SATA和Raid的說明書是英文的,看不懂,所以不會用SATA安裝作業系統,請各位經驗人士撥空回應小的的問題,感激不盡----謝謝各位.
畫質超差ㄉ = = 還不如多200元 去買35萬畫速的 10萬真ㄉ粉差 =..=
買不到2個禮拜就出現這問題 a7v8x-x配上宇詹ddr400 256mb 在灌作業系統時無法格式化硬碟 說是scsi什麼有問題的 請問該怎麼解決 硬碟是全新的seagate 80G
請問3D Mark要去哪兒抓呢???知道的請提供一下,謝謝~~~
我的記憶體是Kingston HyperX PC3500最佳化至2-2-3-5 不過我沒有超頻.CPU是3.0CG OC 3.6 電壓1.6V 待機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