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BARTON2500實際是1.8G 那是不是買P4 1.8G 會比較好ㄚ 那個比較貴ㄚ
各位高手幫幫忙我的是NF7-S配BARTON2500 OS是WIN XP的為啥我第一次開機都會抓不到 我的滑鼠ㄚ的是PS2的誰可幫我解答一下拜託
如題!
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好爛呀...........
為什麼我使用這塊板子..用雷鳥950ㄉCPU<沒錢買新ㄉ..嗚...>...會一直當機....當ㄉ粉嚴重唷...像這種問題是CPUㄉ關係ㄇ???還是??????
請問勝創 DDR466 是超頻超上去ㄉ還是什ㄇㄋ? 各位大大解釋一下吧!
80G、120G(40G*3不好,這款排除)、160G,現在光華也已經看ㄉ到200Gㄉ硬碟再賣了哩! 又有2M、8M之分,還有IDE與SATA之分, 該怎ㄇ比?頭好痛~@@"快救我~~
誰來評測一下,哪ㄍ好?
詳情見ViewSonic VP171版。 關於配件 kiuk
這顆cpu要用哪幾塊主機板配才好我想要有中文bios 顯卡是麗台5700TD,那512Mram夠力嘛? power台達350W會不會吵?聽說海韻的也不錯,但好貴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