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78 秒。

我想讓螢幕掉色~有無方法?

我的CRT表面塗層有抗反光多層膜表面塗裝,但是常用水擦,但是角落脫色了 但是我發現那個區塊較亮我很喜歡,想問有無方法可以將全部的面積都讓它 脫落阿!我用滾水有擦起10%的面積後來就擦不掉了,用去光水也是一點點效果 感覺無效,想說要用何種方法擦可以輕鬆擦起全螢幕的塗裝ㄚ? 謝謝!感激不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80
作者:SUPERMAN 日期:2004-04-19 23:52 所屬:傳統螢幕


太讓我失望ㄌ

我上ㄍ星期才去買ㄌ一顆 SEAGATE ㄉSATA 80G 硬碟 結果買回來 一開始就有雜音 讀取資料ㄉ時候 會有另一種更大聲ㄉ雜音 太讓我失望ㄌ 以後不買他ㄉ硬碟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8
作者:potoskys 日期:2004-04-19 23:47 所屬:硬碟


我再請問一下

我再請問一下 這台的傳真功能,是指用傳真軟體操作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7
作者:zainet 日期:2004-04-19 23:22 所屬:印表機


要如何設定雙通道?

我插創見兩條DDR400 256MB.開機卻只有single chanel 要如何設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6
作者:hiline 日期:2004-04-19 23:22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台是需要電腦才能使用嗎?還是可以獨立操做??

請問這台是需要電腦才能使用嗎?還是可以獨立操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5
作者:zainet 日期:2004-04-19 23:10 所屬:印表機


要等多久才會降到3500以下阿

唉?窮學生想買這顆,可是沒錢 我從以前就是M牌的愛用者,可是太貴ㄌ....硬碟空間不夠了 到底要等多久阿,才會降到3500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4
作者:bigtoll 日期:2004-04-19 22:55 所屬:硬碟


關於FSB..

請問一下...我的主機板(P4S8X-X)只支援到FSB 533...我是否能用FSB800的CPU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3
作者:qday2 日期:2004-04-19 21:55 所屬:CPU


機殼上裝的風扇要向內吹還是向外吹阿?

如題... 現在我是把機殼上裝的風扇向外吹的 對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2
作者:bigtoll 日期:2004-04-19 21:21 所屬:機箱 Power


問一下

這有支援H-T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70
作者:風~殘影 日期:2004-04-19 21:01 所屬:CPU


誰有測試程式ㄚ

誰有測試程式ㄚ我也想測看看也 可以給我ㄇ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69
作者:chih3939 日期:2004-04-19 20:5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