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CRT表面塗層有抗反光多層膜表面塗裝,但是常用水擦,但是角落脫色了 但是我發現那個區塊較亮我很喜歡,想問有無方法可以將全部的面積都讓它 脫落阿!我用滾水有擦起10%的面積後來就擦不掉了,用去光水也是一點點效果 感覺無效,想說要用何種方法擦可以輕鬆擦起全螢幕的塗裝ㄚ? 謝謝!感激不盡~
我上ㄍ星期才去買ㄌ一顆 SEAGATE ㄉSATA 80G 硬碟 結果買回來 一開始就有雜音 讀取資料ㄉ時候 會有另一種更大聲ㄉ雜音 太讓我失望ㄌ 以後不買他ㄉ硬碟ㄌ
我再請問一下 這台的傳真功能,是指用傳真軟體操作嗎??
我插創見兩條DDR400 256MB.開機卻只有single chanel 要如何設定.....
請問這台是需要電腦才能使用嗎?還是可以獨立操做??
唉?窮學生想買這顆,可是沒錢 我從以前就是M牌的愛用者,可是太貴ㄌ....硬碟空間不夠了 到底要等多久阿,才會降到3500阿
請問一下...我的主機板(P4S8X-X)只支援到FSB 533...我是否能用FSB800的CPU呢?
如題... 現在我是把機殼上裝的風扇向外吹的 對ㄇ???
這有支援H-T嗎
誰有測試程式ㄚ我也想測看看也 可以給我ㄇ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