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開機蒐不到硬碟...

想請問各位大大,這個問題一直出現在我的電腦裡面,我這台電腦組到現在大概快半年了,我一開始是用Maxtor 60GB 8M的硬碟,但過不到2個月因為這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9
作者:optimist956 日期:2004-04-20 15:48 所屬:硬碟


繪圖處理晶片要夠快!!

至少要有400MHz以上較好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6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20 09:20 所屬:顯示卡


一分錢一分貨!!

1.注意記憶體容量大小. 2.時脈MHz值越大較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5
作者:mark657657 日期:2004-04-20 09:16 所屬:顯示卡


目前那買的到呢?

請問有人知道這張卡目前市面上那買的到呢? 價錢大約是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4
作者:xoomgood 日期:2004-04-20 06:55 所屬:顯示卡


關於技嘉品質????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維修過主機版???品質真的是無話可說??棒啦! 我有一塊ga-k7vml的主機版,保固兩年、目前使用一年半??? 它目前北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3
作者:bbsm 日期:2004-04-20 05:24 所屬:主機板


如何超挂它丫^^"

我有一顆1.8G的cpu~~~ 想請教各位大大~~~要怎樣超頻丫? 聽人家說,直接調主機版的外頻;會顯響主機版及週邊零件的壽命~~~ 那我想說~~要是我直接改cpu的焊點~~改倍頻、或cpu本身的…給它改掉要怎麼改啊@@因為我多了兩顆cpu想拿一顆來改改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2
作者:bbsm 日期:2004-04-20 03:51 所屬:CPU


0344z週期的BARTON2500到底有沒有鎖倍頻?

我之前送修一顆鎖倍頻0344週期的綠版BARTON2500+ 結果換回一顆DIE紅紅的,一樣是0344週期的綠版BARTON2500+ 測試了一下,發現竟然沒鎖頻? 奇怪?我一直記得好像更早之前的BARTON2500+就已經鎖倍頻了, 為什麼還會出現這種好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1
作者:hashi 日期:2004-04-20 03:30 所屬:CPU


超頻一問 ^^

請問一下如果電壓調越高的話是不是越能負荷CPU的超頻? 像我的是可以從1.6V?1.8V 我的是2000+ㄉ?有人有成功超到12.5*166ㄉ經驗嗎 上次這樣嚇到感覺差點掛掉 請問各位大大們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90
作者:chat8250 日期:2004-04-20 00:35 所屬:CPU


到底是..............

到底是用哪一家的面板......... 是第幾代廠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89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4-20 00:24 所屬:液晶螢幕


哇~~~燙..燙燙..........

~我之前手閒閒,把S牌40G的硬碟拆下來手工散熱(拿起來小拋轉...),結果聽到了畢生難忘的聲音~有人聽過硬碟摔在地板上的聲音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088
作者:lucian 日期:2004-04-20 00:04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