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我現在使用的是創見的DDR333而想跟同學買一條金士頓的DDR333...而我的主機板並沒有支援雙通道...請問降子我的電腦效率會提高嗎?..還有不同廠牌會有衝突ㄇ?...謝謝喔
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是 CPU-P4-3.0EGHz 盒裝L2-1M代理商盒裝 主機板-Aopen AX4SPE-UL/865PE(日本限量) R
請問個位大人 P4P800-E Deluxe/ P4P800SE P4P800 這三個板子是差在那裡?
請問L2的真正的作用是什麼呢??
剛剛搞懂01跟03怎ㄇ用.測好ㄌ...不過..唉... 01---12812分 03--- 5133分
cpu:2.8EG(溫度52~55) 係統溫度(42~49) 顯卡:青雲5700Q 主ㄐ板:微星白金 RAM:創見256*2 硬碟:Seag
還不錯哦!我用了一年多,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說!而且,我一直都有在用swith切換說,也沒有出什麼問題 ^^,好用。 自己才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修電腦,找我啦! http://www.3gpda.com.tw/myweb/3ga8888
我剛剛電腦開機ㄉ時後出現ㄌ一個畫面= =上面寫者 "最後一次從先前的位置重新啟動系統的嘗試失敗,您要重試啟動嗎? ----------------
[:0]各位大大~小妹不懂電腦,大約一年前買了一台超.....陽春的電腦 ~cpu/amd1.3 、ram/sd256m、主機板技嘉.........總而言知都是低等級的 問題出現,我常當機及重開機,軟體也重灌了2~3次,可以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嗎? 那要換些什麼東東才不會當機
華碩 - A7N8X 技嘉 - 7VT600-L 技嘉 - 7N400 Pro2 最最最~值得推薦那塊板ㄋ~以玩天二為主~跟處理大量資料絕不lag~ CPU用XP2800 顯示卡用微星的 FX5600 128M 大概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