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不同廠牌一起用會有影響ㄇ??

想請問各位..我現在使用的是創見的DDR333而想跟同學買一條金士頓的DDR333...而我的主機板並沒有支援雙通道...請問降子我的電腦效率會提高嗎?..還有不同廠牌會有衝突ㄇ?...謝謝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1
作者:jiyo1024 日期:2004-04-20 23:26 所屬:RAM


請問一下~~~^^

我組了一台電腦配備是 CPU-P4-3.0EGHz 盒裝L2-1M代理商盒裝 主機板-Aopen AX4SPE-UL/865PE(日本限量) 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0
作者:sheens 日期:2004-04-20 23:13 所屬:CPU


請問個為大人P4P800-E Deluxe/....

請問個位大人 P4P800-E Deluxe/ P4P800SE P4P800 這三個板子是差在那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9
作者:ST 日期:2004-04-20 22:59 所屬:主機板


L2的真正意思

請問L2的真正的作用是什麼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8
作者:kena6kl 日期:2004-04-20 22:07 所屬:CPU


唉~~~

剛剛搞懂01跟03怎ㄇ用.測好ㄌ...不過..唉... 01---12812分 03--- 5133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7
作者:大昌 日期:2004-04-20 20:40 所屬:顯示卡


為什麼我電腦會停掉

cpu:2.8EG(溫度52~55) 係統溫度(42~49) 顯卡:青雲5700Q 主ㄐ板:微星白金 RAM:創見256*2 硬碟:Sea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6
作者:jason7755 日期:2004-04-20 18:41 所屬:CPU


我就是用這一台啦!

還不錯哦!我用了一年多,並沒有出現任何問題說!而且,我一直都有在用swith切換說,也沒有出什麼問題 ^^,好用。 自己才是自己生命中的貴人! 修電腦,找我啦! http://www.3gpda.com.tw/myweb/3ga8888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5
作者:towns 日期:2004-04-20 18:05 所屬:傳統螢幕


不知道要問誰= =

我剛剛電腦開機ㄉ時後出現ㄌ一個畫面= =上面寫者 "最後一次從先前的位置重新啟動系統的嘗試失敗,您要重試啟動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4
作者:recalllife1984 日期:2004-04-20 17:46 所屬:CPU


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0]各位大大~小妹不懂電腦,大約一年前買了一台超.....陽春的電腦 ~cpu/amd1.3 、ram/sd256m、主機板技嘉.........總而言知都是低等級的 問題出現,我常當機及重開機,軟體也重灌了2~3次,可以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嗎? 那要換些什麼東東才不會當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3
作者:nico 日期:2004-04-20 16:43 所屬:CPU


那這樣ㄋ???

華碩 - A7N8X 技嘉 - 7VT600-L 技嘉 - 7N400 Pro2 最最最~值得推薦那塊板ㄋ~以玩天二為主~跟處理大量資料絕不lag~ CPU用XP2800 顯示卡用微星的 FX5600 128M 大概是這樣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02
作者:bmw_m555333 日期:2004-04-20 16:3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