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兩支256DDR400金士頓顆粒的配合CPU外頻可以穩超470 500我超過了上不去,470差不多是極限了吧 本來想說DDR400的超CPU外頻RAM要降速跑的說 結果他的"超頻性"比我預期的金士頓還要好 想要小超一下的可以考慮這支來用^^~~
dlink-di-704會過熱燒掉很濫 當初買1800大概用5--6個月就完全掛ㄌ,結果常常會不明原因無法連線,偶是用東森的雙向cableㄉ所以偶就
墨水容易阻塞 價格又貴 可考慮此一便宜的雷射印表機 喔
請問 EPSON - CX-3100 hp-psc1210 Lexmark - P3150 or -X5150 目前在考慮中,希望前輩提供點意見 謝~~~~
到目前我所使用過有30*1.40*2.120G*1,雖然我也遇過送修IBM 30GHD經驗,買回一ㄍ禮拜就掛點,送修一次用良品更換,過一ㄍ月送修第二次
請問有人用過這台嗎??
金士頓跟創見那個比較好阿? 我要買256MB/DDR 400的 還有啥要注意的阿? 像顆粒型號之類等等方面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前幾天花了13張的小孩子 在建國商場附近買的 要買的時候就問了商家 "可以先測看看有無亮點或壞點的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立刻就買" 去逛的商家幾
各位大大 為何光碟機一讀片子就當機ㄋ?但燒錄正常 我ㄉ光碟機是華碩ㄉ52*32*52~機板為 華碩p4p800
請問大家vp171的價錢是多少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