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支還不錯超^^~

我用兩支256DDR400金士頓顆粒的配合CPU外頻可以穩超470 500我超過了上不去,470差不多是極限了吧 本來想說DDR400的超CPU外頻RAM要降速跑的說 結果他的"超頻性"比我預期的金士頓還要好 想要小超一下的可以考慮這支來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23
作者:amurotsai 日期:2004-04-21 18:52 所屬:RAM


dlink-di-704會過熱燒掉

dlink-di-704會過熱燒掉很濫 當初買1800大概用5--6個月就完全掛ㄌ,結果常常會不明原因無法連線,偶是用東森的雙向cableㄉ所以偶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22
作者:EVE227 日期:2004-04-21 18:44 所屬:IP分享器


不錯的選擇

墨水容易阻塞 價格又貴 可考慮此一便宜的雷射印表機 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21
作者:lonelyhero543 日期:2004-04-21 17:11 所屬:印表機


請問這三種品牌

請問 EPSON - CX-3100 hp-psc1210 Lexmark - P3150 or -X5150 目前在考慮中,希望前輩提供點意見 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20
作者:davidtion 日期:2004-04-21 15:54 所屬:印表機


關於用IBM硬碟

到目前我所使用過有30*1.40*2.120G*1,雖然我也遇過送修IBM 30GHD經驗,買回一ㄍ禮拜就掛點,送修一次用良品更換,過一ㄍ月送修第二次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9
作者:316dar 日期:2004-04-21 15:19 所屬:硬碟


請問有人用過這台嗎??

請問有人用過這台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8
作者:scv0923 日期:2004-04-21 10:01 所屬:燒錄器


金士頓跟創見那個比較好阿?

金士頓跟創見那個比較好阿? 我要買256MB/DDR 400的 還有啥要注意的阿? 像顆粒型號之類等等方面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7
作者:sy25368 日期:2004-04-21 09:55 所屬:RAM


使用後的心得

前幾天花了13張的小孩子 在建國商場附近買的 要買的時候就問了商家 "可以先測看看有無亮點或壞點的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立刻就買" 去逛的商家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6
作者:愛斯基摩人 日期:2004-04-21 01:49 所屬:液晶螢幕


為何光碟機一讀片子就當機ㄋ

各位大大 為何光碟機一讀片子就當機ㄋ?但燒錄正常 我ㄉ光碟機是華碩ㄉ52*32*52~機板為 華碩p4p8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3
作者:vvoo313 日期:2004-04-21 01:28 所屬:主機板


請問vp171現在要多少錢呢?~^_^

請問大家vp171的價錢是多少呢?~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12
作者:j23bp33s 日期:2004-04-21 00:00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