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son的印表機 |
|
最近想買一台epson的印表機,
價位大概三、四千就好,
不知哪一台印相片的效果還不錯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60 |
| 作者:h1212313 |
日期:2004-04-23 11:04 |
所屬:印表機 |
| 拜託建議一下吧 |
|
最近想買一台epson的印表機,
價位大概三、四千就好,
不知哪一台印相片的效果還不錯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9 |
| 作者:h1212313 |
日期:2004-04-23 11:02 |
所屬:印表機 |
| 品質好,超頻佳 |
|
請高手幫幫
A7N8X 跟 NF7-S 這兩片那一塊超頻的較附和主題或是還是除了
這兩片以外還有更好的推薦給我。
正在找尋一片理想中的主機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8 |
| 作者:bearhen |
日期:2004-04-23 02:55 |
所屬:主機板 |
| 內容一樣嗎 |
|
P4P800跟P4P800SE內容一樣嗎,還是se版功能較簡化,請大大們另外推見常用(好用)主機板跟顯示卡,要5700以上,最好幾乎遊戲都能玩,包括天2(應該能跑,其他遊戲應該也可以吧),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7 |
| 作者:omm |
日期:2004-04-23 00:37 |
所屬:CPU |
| SDRAM(雙面) |
|
SDRAM漲價的原因當然是因為DDRRAM成為主流啦~
物以稀為貴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6 |
| 作者:夢愁 |
日期:2004-04-22 23:45 |
所屬:RAM |
| 怎麼抓呀? |
|
請問用過這顆的人
我用98光碟開機
fdisk看 不到120g 是什麼問題呀?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5 |
| 作者:popc |
日期:2004-04-22 22:27 |
所屬:硬碟 |
| 請問如何才算是開啟雙通道?? |
|
我買了2*256-400DDR(Kingston)插在書本所寫的插槽裡...
請問一下這樣是否已經開啟雙通道呀...
如果沒有,請問要去哪裡開啟呀...(使用手冊沒說呀)
如果是要至bios開啟,請問有誰能告知或是寫出流程...
感激不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4 |
| 作者:chia.chia |
日期:2004-04-22 22:11 |
所屬:主機板 |
| 問一下 |
|
請問一下喔~~普通的硬碟和液態硬碟差在哪裡阿~為什麼價格上差那麼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3 |
| 作者:鴨仔 |
日期:2004-04-22 20:37 |
所屬:硬碟 |
| SB AUDIGY LS |
|
這套跟SB AUDIGY LS價格差幾百元
以音質比較來說
不如買SB AUDIGY LS聲音會較清楚
很值得買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2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4-04-22 19:16 |
所屬:音效卡 |
| 不能重灌 |
|
不能重灌的原因很多呀
你是出現什麼訊息呢
或許換張光碟片就好了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1 |
| 作者:carlo |
日期:2004-04-22 19:05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