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epson的印表機

最近想買一台epson的印表機, 價位大概三、四千就好, 不知哪一台印相片的效果還不錯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60
作者:h1212313 日期:2004-04-23 11:04 所屬:印表機


拜託建議一下吧

最近想買一台epson的印表機, 價位大概三、四千就好, 不知哪一台印相片的效果還不錯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9
作者:h1212313 日期:2004-04-23 11:02 所屬:印表機


品質好,超頻佳

請高手幫幫 A7N8X 跟 NF7-S 這兩片那一塊超頻的較附和主題或是還是除了 這兩片以外還有更好的推薦給我。 正在找尋一片理想中的主機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8
作者:bearhen 日期:2004-04-23 02:55 所屬:主機板


內容一樣嗎

P4P800跟P4P800SE內容一樣嗎,還是se版功能較簡化,請大大們另外推見常用(好用)主機板跟顯示卡,要5700以上,最好幾乎遊戲都能玩,包括天2(應該能跑,其他遊戲應該也可以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7
作者:omm 日期:2004-04-23 00:37 所屬:CPU


SDRAM(雙面)

SDRAM漲價的原因當然是因為DDRRAM成為主流啦~ 物以稀為貴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6
作者:夢愁 日期:2004-04-22 23:45 所屬:RAM


怎麼抓呀?

請問用過這顆的人 我用98光碟開機 fdisk看 不到120g 是什麼問題呀?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5
作者:popc 日期:2004-04-22 22:27 所屬:硬碟


請問如何才算是開啟雙通道??

我買了2*256-400DDR(Kingston)插在書本所寫的插槽裡... 請問一下這樣是否已經開啟雙通道呀... 如果沒有,請問要去哪裡開啟呀...(使用手冊沒說呀) 如果是要至bios開啟,請問有誰能告知或是寫出流程... 感激不禁....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4
作者:chia.chia 日期:2004-04-22 22:11 所屬:主機板


問一下

請問一下喔~~普通的硬碟和液態硬碟差在哪裡阿~為什麼價格上差那麼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3
作者:鴨仔 日期:2004-04-22 20:37 所屬:硬碟


SB AUDIGY LS

這套跟SB AUDIGY LS價格差幾百元 以音質比較來說 不如買SB AUDIGY LS聲音會較清楚 很值得買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2
作者:carlo 日期:2004-04-22 19:16 所屬:音效卡


不能重灌

不能重灌的原因很多呀 你是出現什麼訊息呢 或許換張光碟片就好了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151
作者:carlo 日期:2004-04-22 19:0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