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滑鼠ㄉ感應程度 1秒幾次 是看軟體(驅動程式)還是要看硬體呢? 例如~我家最高只能200次ㄝ~~~如果買1秒1500次的滑鼠(上面寫著感應1500次) 那電腦裡面也會變成最高1500次嗎???~~~ 新手上路~~~幫偶一下~~~
請問各位在台北哪裡有賣技嘉 - 7VM400AM或微星---KM4AM, 有買過的人煩請告知店名跟價錢,謝謝.
FSB400是代表400外頻嗎
請問Barton 和 杜龍ㄉ核心哪個比較好要如何知道ㄋ 還有就是L2-512MB代表什麼意思或是有什麼功能ㄋ..............*-*
內容如上唷~~ 阿~還有一ㄍ問題>>>記憶體1024mb執行效能會變ㄉ更好嗎??~~ 顯示卡256mn跑起來會比128mbㄉ快嗎?? 新手上路~~~~~~幫偶一下~~~
買了3個月,amd xp 2400+, HD*2, cd-rom*1, cd-r*1,一個系統風扇,結果在打cs時就掛了
此片外頻最高可調到多少ㄋ?
P42.8E超3.2 ASUS P4P800 ADATA 512 DDR400 ASUS V9520T 128M(有加風散) 跑天2效果全開...超順ㄉ~~~
請問這顆cpu跟技嘉的GA7VA的板子合嗎?
我目前裝備是~~CPU2500+加這塊版子+512RAM/DDR400詹宇+120G的S牌硬碟+FX5200顯卡~~~ 還不錯用~~~(偶只玩RO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