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創見的問題? |
|
最近玩超頻的時候
CPU: P4 2.4CG OC 3.2CG
RAM: 創見 256Mb ddr400x2(dual ddr)(CL=2-5-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1 |
| 作者:ltfpig |
日期:2004-04-25 02:36 |
所屬:RAM |
| 價格好像偏高 |
|
如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0 |
| 作者:test |
日期:2004-04-25 02:28 |
所屬:硬碟 |
| 創見的問題? |
|
最近玩超頻的時候
CPU: P4 2.4CG OC 3.2CG
RAM: 創見 256Mb ddr400x2(dual ddr)(CL=2-5-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9 |
| 作者:ltfpig |
日期:2004-04-25 01:29 |
所屬:RAM |
| 這個型號對嗎 |
|
ST3120026A/P是新加坡的嗎 8M的嗎
請問有誰知道
上官網找不到答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8 |
| 作者:judavida |
日期:2004-04-24 21:26 |
所屬:硬碟 |
| 要用那片顯示卡???? |
|
想問一下用這塊板的人或高手
這片主機板要用那一片顯示卡較好
價格在2000~2500左右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7 |
| 作者:bearhen |
日期:2004-04-24 20:43 |
所屬:主機板 |
| 怎麼會有點小LAG |
|
我用這顆處理器加上WinXp........
有時候下面工具列會定格不動..但是滑鼠正常..執行工作也正常
大概過個5~10秒後會恢復...有人說AMD的處理器都這樣...是真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6 |
| 作者:davidice |
日期:2004-04-24 19:44 |
所屬:CPU |
| 請問還買的到a06嗎 |
|
我想買a06 可是不知買到的話會是多少錢
而且a07現在是降到4700了 (光華的價錢,一家4700,另一家48xx,還有一家說4600的可是店員態度很爛就沒再問了)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5 |
| 作者:Nakoruru |
日期:2004-04-24 18:53 |
所屬:燒錄器 |
| 不錯用啦... |
|
燒起來還挺安靜的, 覺得很讚...而且我最重視的就這個了.
但是讀取的話, 就真的挺吵的.
所以我用PX-116A來當來源機.
兩台配起來還挺棒的.
給大家參考.
還有, 光華可以問到3890的價格.
大家要買的話, 先逛一圈再買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4 |
| 作者:Melfice1008 |
日期:2004-04-24 18:25 |
所屬:燒錄器 |
| 讚讚讚!! |
|
很貴!!用了快1年,滑鼠摔好幾次都不會壞,電腦每天使用約1~3小時,使用1800AM充電池,至少撐1個月以上(約略計算),買了不會後悔,奇怪的是價錢都不會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3 |
| 作者:lbf168 |
日期:2004-04-24 15:42 |
所屬:鍵盤/滑鼠 |
| 要買875P或865PE..?? |
|
麻煩大家給小弟一些意見,我目前考慮的主機板有兩款,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1.Gigabyte 8IPE1000 Pro2 (Rev2.0) , 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2 |
| 作者:bigeasy |
日期:2004-04-24 12:56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