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創見的問題?

最近玩超頻的時候 CPU: P4 2.4CG OC 3.2CG RAM: 創見 256Mb ddr400x2(dual ddr)(CL=2-5-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1
作者:ltfpig 日期:2004-04-25 02:36 所屬:RAM


價格好像偏高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50
作者:test 日期:2004-04-25 02:28 所屬:硬碟


創見的問題?

最近玩超頻的時候 CPU: P4 2.4CG OC 3.2CG RAM: 創見 256Mb ddr400x2(dual ddr)(CL=2-5-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9
作者:ltfpig 日期:2004-04-25 01:29 所屬:RAM


這個型號對嗎

ST3120026A/P是新加坡的嗎 8M的嗎 請問有誰知道 上官網找不到答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8
作者:judavida 日期:2004-04-24 21:26 所屬:硬碟


要用那片顯示卡????

想問一下用這塊板的人或高手 這片主機板要用那一片顯示卡較好 價格在2000~2500左右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7
作者:bearhen 日期:2004-04-24 20:43 所屬:主機板


怎麼會有點小LAG

我用這顆處理器加上WinXp........ 有時候下面工具列會定格不動..但是滑鼠正常..執行工作也正常 大概過個5~10秒後會恢復...有人說AMD的處理器都這樣...是真的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6
作者:davidice 日期:2004-04-24 19:44 所屬:CPU


請問還買的到a06嗎

我想買a06 可是不知買到的話會是多少錢 而且a07現在是降到4700了 (光華的價錢,一家4700,另一家48xx,還有一家說4600的可是店員態度很爛就沒再問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5
作者:Nakoruru 日期:2004-04-24 18:53 所屬:燒錄器


不錯用啦...

燒起來還挺安靜的, 覺得很讚...而且我最重視的就這個了. 但是讀取的話, 就真的挺吵的. 所以我用PX-116A來當來源機. 兩台配起來還挺棒的. 給大家參考. 還有, 光華可以問到3890的價格. 大家要買的話, 先逛一圈再買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4
作者:Melfice1008 日期:2004-04-24 18:25 所屬:燒錄器


讚讚讚!!

很貴!!用了快1年,滑鼠摔好幾次都不會壞,電腦每天使用約1~3小時,使用1800AM充電池,至少撐1個月以上(約略計算),買了不會後悔,奇怪的是價錢都不會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3
作者:lbf168 日期:2004-04-24 15:42 所屬:鍵盤/滑鼠


要買875P或865PE..??

麻煩大家給小弟一些意見,我目前考慮的主機板有兩款,不知道該買哪一款?? 1.Gigabyte 8IPE1000 Pro2 (Rev2.0) ,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42
作者:bigeasy 日期:2004-04-24 12:56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