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這顆CPU的溫度粉高吔????

我昨天裝了這顆CPU+技嘉的8IK1100 GT這塊主機板,我POWER是300W的,CASE前面還有二顆風扇,一裝好後開機,溫度馬上飆到84度,後我打開CASE用電風扇吹,溫度是有降到70度啦,過一會溫度還是一樣升高..>"< 各位大大們,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啦./_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92
作者:jeauwang 日期:2004-04-26 09:48 所屬:CPU


想請問大大們之前和訓有一張9600PRO ---BRAVO128MB的卡

現在這張9600PRO--BRAVO--128MB還有在賣嗎? 我記讀他時脈是400/600左右 那大概多少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70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4-26 09:20 所屬:顯示卡


想組台電腦..請高手幫忙看看

我想組台cpu p4 2.8Gㄉ 而主機板.顯示卡我不太了解能怎ㄇ配 希望各位高手能幫忙解答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9
作者:*Rick* 日期:2004-04-26 09:16 所屬:CPU


華碩A7A266-E 的主機版,是否可以用到這顆呢???

大家好,我是電腦白痴=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8
作者:ninaruru 日期:2004-04-26 09:11 所屬:CPU


AMD的命名方式

有個問題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覺 AMD的命名方式不知道是跟P4 400 533 800那個外頻做比較 如果是400或533那就不能跟現在的800外頻做比較了 因此AMD的命名方式就只能當參考而已 為何AMD不說明是跟那個外頻做比較呢? 真是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7
作者:~~! 日期:2004-04-26 05:53 所屬:CPU


讓2500+穩穩跑的方法

我是把電壓從圓場1.65條到1.4 然後用燒機測試軟體---連續燒處理器10小時沒當 結果溫度比之前1.65低很多 可以是是這方法 我適用盤英8RDA3G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6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4-26 04:08 所屬:CPU


請問這片板子可以裝sdram麼????

我是電腦白痴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5
作者:p794009 日期:2004-04-26 01:58 所屬:主機板


有人用過P4 2.4 FSB533---L2(1024K)這顆處理器嗎?

請問大大們: 有人有用過P4 2.4 FSB533---1024K(L2快取) CPUMARK99幾分? 溫度最高多少度?放在何種機箱內?有幾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4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4-26 01:25 所屬:CPU


到底會不會降價ㄚ

我問了我朋友,他買了這台是花了15600但是是半年的價錢,出來快要半年多了 才降100元 不知道要降到11000還要多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3
作者:globe872056 日期:2004-04-26 00:21 所屬:液晶螢幕


我想換主機板,那一塊好呢?

個位大大你們好~ 我想換我的主幾板,不知道那一塊好用呢?? 我是用P4 2.8的CPU!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62
作者:jack0906 日期:2004-04-25 23:47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