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裝了這顆CPU+技嘉的8IK1100 GT這塊主機板,我POWER是300W的,CASE前面還有二顆風扇,一裝好後開機,溫度馬上飆到84度,後我打開CASE用電風扇吹,溫度是有降到70度啦,過一會溫度還是一樣升高..>"< 各位大大們,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啦./_
現在這張9600PRO--BRAVO--128MB還有在賣嗎? 我記讀他時脈是400/600左右 那大概多少錢?
我想組台cpu p4 2.8Gㄉ 而主機板.顯示卡我不太了解能怎ㄇ配 希望各位高手能幫忙解答 謝謝
大家好,我是電腦白痴= =",請大家幫我解答一下。
有個問題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覺 AMD的命名方式不知道是跟P4 400 533 800那個外頻做比較 如果是400或533那就不能跟現在的800外頻做比較了 因此AMD的命名方式就只能當參考而已 為何AMD不說明是跟那個外頻做比較呢? 真是的!!!
我是把電壓從圓場1.65條到1.4 然後用燒機測試軟體---連續燒處理器10小時沒當 結果溫度比之前1.65低很多 可以是是這方法 我適用盤英8RDA3G
我是電腦白痴
請問大大們: 有人有用過P4 2.4 FSB533---1024K(L2快取) CPUMARK99幾分? 溫度最高多少度?放在何種機箱內?有幾個
我問了我朋友,他買了這台是花了15600但是是半年的價錢,出來快要半年多了 才降100元 不知道要降到11000還要多久
個位大大你們好~ 我想換我的主幾板,不知道那一塊好用呢?? 我是用P4 2.8的CPU!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