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p4最貴最棒

我覺得還是較貴的p4最好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5
作者:K8 3000+ 日期:2004-04-26 21:35 所屬:CPU


巴頓不錯用.也不貴

我的用法是只要用原廠風扇就很好用了.若再用可調電壓的板子.將原廠預設電壓調彽0.1伏特.就又可降低溫度.也不用花大錢去換更快轉速的風扇或全銅地.因我怕吵.我是這樣用就嚇嚇叫.在此提出我的使用心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4
作者:TONE 日期:2004-04-26 19:42 所屬:CPU


如何驅動SATA的硬碟??

小弟的..... 主機版>技嘉8IPE1000 Pro2 硬碟是>maxtor 80G 6Y080M0 SATA規格的 ps>這顆硬碟只有S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3
作者:tn607169 日期:2004-04-26 17:30 所屬:硬碟


日製的品質,台製的價格

對ㄚ... 改一改就變成 PIONEER ..... 誰叫華碩是PIONEER 的帶工廠.... 呼呼呼 賺到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2
作者:kol999 日期:2004-04-26 16:40 所屬:燒錄器


[請問]虛擬ip下可加ip分享器嗎?

我用的是學校的虛擬ip,想加上ip分享器,因為 我有2台電腦,不知有沒有大大知道是否可行或我 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兩台都上線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1
作者:345man 日期:2004-04-26 12:34 所屬:IP分享器


剛裝好的2500+好像溫度蠻高的ㄟ

我的電腦上個星期剛剛裝好... 不過偵測電腦cpu的溫度都在45~49(沒有開任何東西的時候) 只要我多開一兩個網頁或是應用程式溫度就會飆到55度甚至60度ㄟ 這是我設定上有問題嗎?還是我買到水貨阿!(台南光華商場買的) 可能是啥問題阿...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00
作者:A380 日期:2004-04-26 12:28 所屬:CPU


驅動

http://myweb.hinet.net/home3/lynxcsy/hware/sc.htm 好像不少人在找說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99
作者:khl1216 日期:2004-04-26 11:52 所屬:音效卡


我想買這塊板子可是怕衝到~~

我的主機板電容爆了 所以要換= = AMD1800+ RAM 創見DDR-333 512MB 勝創DDR-333 256MB 顯示卡 耕宇 nv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95
作者:magicdado 日期:2004-04-26 11:37 所屬:主機板


為何顯示出來的不一樣 請高手幫幫忙唷!

主機板 A7V8X-X cpu AMD2600+ 可是用華碩的程式檢查 顯示出來 最大只有到2200(我的電腦顯示 一樣是AMD26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94
作者:0917556740 日期:2004-04-26 11:04 所屬:CPU


麻煩各位大大幫小弟一個忙~

請問這張可以錄製有線電視的嗎?選台系統是在軟體裡設定嗎?那它會從一條有線電視Cable上,連同聲音一同錄進嗎?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293
作者:tony_0422 日期:2004-04-26 10:37 所屬:其他週邊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