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還是較貴的p4最好摟
我的用法是只要用原廠風扇就很好用了.若再用可調電壓的板子.將原廠預設電壓調彽0.1伏特.就又可降低溫度.也不用花大錢去換更快轉速的風扇或全銅地.因我怕吵.我是這樣用就嚇嚇叫.在此提出我的使用心得
小弟的..... 主機版>技嘉8IPE1000 Pro2 硬碟是>maxtor 80G 6Y080M0 SATA規格的 ps>這顆硬碟只有SA
對ㄚ... 改一改就變成 PIONEER ..... 誰叫華碩是PIONEER 的帶工廠.... 呼呼呼 賺到了...
我用的是學校的虛擬ip,想加上ip分享器,因為 我有2台電腦,不知有沒有大大知道是否可行或我 應該怎麼做才能讓兩台都上線呢?
我的電腦上個星期剛剛裝好... 不過偵測電腦cpu的溫度都在45~49(沒有開任何東西的時候) 只要我多開一兩個網頁或是應用程式溫度就會飆到55度甚至60度ㄟ 這是我設定上有問題嗎?還是我買到水貨阿!(台南光華商場買的) 可能是啥問題阿...請各位大大幫幫忙...謝謝!
http://myweb.hinet.net/home3/lynxcsy/hware/sc.htm 好像不少人在找說 ...........
我的主機板電容爆了 所以要換= = AMD1800+ RAM 創見DDR-333 512MB 勝創DDR-333 256MB 顯示卡 耕宇 nv
主機板 A7V8X-X cpu AMD2600+ 可是用華碩的程式檢查 顯示出來 最大只有到2200(我的電腦顯示 一樣是AMD2600+)
請問這張可以錄製有線電視的嗎?選台系統是在軟體裡設定嗎?那它會從一條有線電視Cable上,連同聲音一同錄進嗎?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