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此主機板SATA轉接ATA是應該會多了一個轉換步驟而變慢,還是會因為SATA傳輸線而稍快一點點ㄋ(用轉接頭轉接ATA的硬碟的情況下)?
7VT600-RZ GA-7VT600-L 除了網路到底差在哪裡阿? 新的RZ效能有比較好嗎??? 好猶豫阿這4張到底哪一張好阿?????? 還是有更好的咧?好在哪呢?(價錢盡量彽).... 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3Q3Q~~!!!
今天去買了這張,裝好的時候發現WIN XP進不去,一直重新開機.換回原本的板子,就一切正常.沒辦法只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安裝到最後,剩下UPT30
我用這塊接SATA硬碟,可是硬碟跑的時候硬碟燈都不會亮。但如果是接一般IDE硬碟就會亮,有人有同樣情形嗎? 除此之外這塊真的不錯(A7V-600台製)
Memory Frequency is at 166 MHZ Dual Channel mode = =這是什麼意思~我主機板開機所顯示~我大約知道這是雙通流~但是166是代表?
主機板:技嘉 - 8IK1100 記憶體:創見 - 512MB*2 CPU:Intel - P4-2.8GHz 盒裝 顯示卡:微星 - FX56
cpu:AMD XP 2000+ 主機板:技嘉7N400-L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2 hdd:maxtor 80G ---
配備如下: CPU AMD RAM 威剛 256MB/DDR 400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顯示卡 華碩
我安裝CS系列遊戲都會有小問題,例如:開始玩遊戲後再退到選單畫面再進去就當了....我卻不知道是不是這張主機板ㄉ問題....我ㄉ主機板是 青雲 - PX865PE Pro + 顯示卡撼訊 - Radeon9600 Pro有大大能替我解答ㄇ
我的電腦不知可不可以裝這顆我的電腦是套裝的主機板是compaq 型號是06ech bios 686s4 日期05/24/2000 還可以裝這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