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NF7-S轉接問題

請問此主機板SATA轉接ATA是應該會多了一個轉換步驟而變慢,還是會因為SATA傳輸線而稍快一點點ㄋ(用轉接頭轉接ATA的硬碟的情況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6
作者:古同學 日期:2004-04-28 00:12 所屬:主機板


天阿...!!哪一張主機板好? 7VT600-RZ GA-7VT600-L KV7 EP-8RDA3I

7VT600-RZ GA-7VT600-L 除了網路到底差在哪裡阿? 新的RZ效能有比較好嗎??? 好猶豫阿這4張到底哪一張好阿?????? 還是有更好的咧?好在哪呢?(價錢盡量彽).... 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3Q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5
作者:snacksnack 日期:2004-04-27 23:59 所屬:主機板


有人有這樣的問題嗎?

今天去買了這張,裝好的時候發現WIN XP進不去,一直重新開機.換回原本的板子,就一切正常.沒辦法只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安裝到最後,剩下UPT3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4
作者:jamescoba 日期:2004-04-27 22:49 所屬:主機板


有人用這塊接SATA硬碟嗎?

我用這塊接SATA硬碟,可是硬碟跑的時候硬碟燈都不會亮。但如果是接一般IDE硬碟就會亮,有人有同樣情形嗎? 除此之外這塊真的不錯(A7V-600台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3
作者:Lucien0918 日期:2004-04-27 21:27 所屬:主機板


幫個忙謝謝(有一個疑問)

Memory Frequency is at 166 MHZ Dual Channel mode = =這是什麼意思~我主機板開機所顯示~我大約知道這是雙通流~但是166是代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2
作者:corlor67 日期:2004-04-27 21:24 所屬:主機板


要組電腦了..

主機板:技嘉 - 8IK1100 記憶體:創見 - 512MB*2 CPU:Intel - P4-2.8GHz 盒裝 顯示卡:微星 - FX5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1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4-27 20:21 所屬:CPU


各位高手幫我給點意見吧!!!

cpu:AMD XP 2000+ 主機板:技嘉7N400-L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2 hdd:maxtor 80G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20
作者:maroon5 日期:2004-04-27 18:44 所屬:顯示卡


請教各位大大我想組裝一台電腦....

配備如下: CPU AMD RAM 威剛 256MB/DDR 400 硬碟 Maxtor 4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顯示卡 華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19
作者:QQ滴 日期:2004-04-27 17:19 所屬:CPU


玩CS系列遊戲有問題....

我安裝CS系列遊戲都會有小問題,例如:開始玩遊戲後再退到選單畫面再進去就當了....我卻不知道是不是這張主機板ㄉ問題....我ㄉ主機板是 青雲 - PX865PE Pro + 顯示卡撼訊 - Radeon9600 Pro有大大能替我解答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18
作者:xbox730107 日期:2004-04-27 13:47 所屬:主機板


這顆硬碟能不能裝呢

我的電腦不知可不可以裝這顆我的電腦是套裝的主機板是compaq 型號是06ech bios 686s4 日期05/24/2000 還可以裝這顆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7316
作者:joe999 日期:2004-04-27 13:11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